Home > STYLE - 醉後大丈夫導演最新力作 《火線掏寶》8/24咋舌上映
STYLE

醉後大丈夫導演最新力作 《火線掏寶》8/24咋舌上映

2016/08/12 編輯 / Lin Lena

誰最適合執導糟糕的決定及接踵而至造成的混亂?那就是《醉後大丈夫》三部曲導演陶德菲利普斯!改編自真實故事的《火線掏寶(War Dogs)》,故事敘述兩名住在邁阿密海灘的20幾歲死黨,也是從未踏上過戰場的年輕人-大衛與艾佛,在美伊戰爭中利用一個鮮為人知的政府網站,投標美國軍事合約,他們以仲介的方式將生意越作越大,直到他們接下一紙國防部三億美金的軍事合約,簡直就是戰爭版的《華爾街之狼》。《火線掏寶(War Dogs)》將於8月24日台灣上映。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y0la71Tzc&feature=youtu.be[/embed] 《火線掏寶(War Dogs)》是一個令人咋舌的故事,「但最厲害的是它竟然是真的!」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說:「我知道只要找對了演員,放在對的地方,就可以營造出完整的故事氛圍,因此我需要喬納希爾飾演浮誇又充滿活力的艾佛迪羅利,麥爾斯泰勒演出生活陷入困境的大衛帕考茲。」麥爾斯泰勒也說:「我想不出還有誰能比喬納希爾更浮誇了,他的自信會讓人覺得天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雖然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是他就是有種吸引人的強大意志力,讓人不自覺想跟他作朋友,跟著他一起冒險!」   看在導演陶德菲利普斯的眼裡,《火線掏寶(War Dogs》中的這兩個年輕人:艾佛與大衛的野心簡直大到無法無天了,他說:「但這正是我喜歡的題材,就像《醉後大丈夫》一樣,他們將使自己捲入各式各樣的麻煩,但他們也努力找尋機會,而推動這一切的動力就是:金錢。」喬納希爾也說:「這兩人做事軍火交易的重點從來就不是為了捍衛自由民主或是保家衛國!在大衛帕考茲與艾佛迪羅利的眼中,他們只問可以賣給這些軍人多少軍需用品?!從頭盔、步槍到襪子、軍靴沒有一樣不需要錢,對他們來說戰爭就是賺錢的大好機會。」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5_t6-N5VI[/embed] 為了瞭解這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導演找到了故事中真實人物之一的大衛帕考茲,透過大衛的眼睛,帶領觀眾進入這個讓人原本一無所知的世界,他說:「雖然大家都說美國充滿了機會,但是我認真工作了很久,發現光靠努力是無法致富的,因此當艾佛要我跟他一起工作,機會又出現在眼前,我們決定放手一搏!儘管那可能危險又致命,但是在金錢與慾望的驅使之下,我們奮不顧身地向前衝了。」麥爾斯泰勒說:「雖然我知道這是個極佳的劇本,雖然導演告訴我這是真人實事,但是一直到我遇到大衛本人,我才相信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