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更勝首集
STYLE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更勝首集

2017/02/13 編輯 / Lee Paris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10日在台上映,以3200萬台幣勇奪上映新片票房冠軍,超越《捍衛任務》首週2250萬的開片成績。

同步上映的北美也以9億3438萬創下基努李維近十年來最高開片成績,更比首集開片成長超過200%。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透露「《捍衛任務3》正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基努李維更將回鍋演出的功勞全歸觀眾:「這一切都要感謝支持的影迷,畢竟觀眾喜歡就是我們繼續拍攝的最大動力!很高興能夠再次演出《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挖掘更多電影中的殺手世界觀,我也很期待『約翰維克』接下來的發展!」 此次《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不僅擴大了從首集開始建立的「殺手世界觀」,更在結尾留下了發展續集的伏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故事發生在首集的四天後,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一些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