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萌牛費迪南》除夕夜與大家一起拜年
STYLE

《萌牛費迪南》除夕夜與大家一起拜年

2018/01/29 編輯 /

在電影《攻其不備》中,女主角珊卓布拉克念給小孩的床邊故事,就是這一部《萌牛費迪南》。而這次拍成電影於農曆年期間上映,讓大家可以與家人一起到電影院一起享受這部可愛的動畫片。

Source:福斯影片 《萌牛費迪南》是一隻外表看起來兇狠(但其實動畫版做的很可愛),內心跟外在卻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小公牛費迪南。以少根筋冒冒失失的形象來讓可愛的費迪南營造出溫柔又柔暖的性格。從小就喜歡到處聞花香,不像是其他具有衝擊性的公牛般活潑愛玩,不過也因此讓牠被孤立於牛群之外。而長大後的費迪南依舊不變個性,比起成年公牛看到紅布就衝的性格,牠極其愛護其他小動物!藉由高反差的角色來傳達和平主義,也因此在幾個國家中被禁播。 由執導《冰原歷險記》 系列的導演Carlos Saldanha,這次特別為《萌牛費迪南》來執導,不僅獲得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電影主題曲兩項大獎提名之外,更成為第90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最大的賣點不僅如此,《萌牛費迪南》英文版甚至還請到職業摔角「江西拿」約翰希南來配音,而中文版則是請到魅力獨到的鳳小岳,首次擔任動畫配音角色的鳳小岳,在現場更是以飛快的速度進入角色配音,讓人期待中文版將會有什麼逗趣演出!《萌牛費迪南》將於農曆春節 2 月 15 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