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X戰警:天啟》新預告中更多動作激戰
STYLE

《X戰警:天啟》新預告中更多動作激戰

2016/03/18 編輯 / liao charles

最近在Marvel《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及華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夾殺下,福斯終於也在日前出招,釋出了《X戰警:天啟》的第二支預告,加入2016上半年就開始的超級英雄大混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Z7qcmvUNQ 在最新版的預告中,除了更進一步揭露了本作大魔王Apocalypse的起源外,也看到他可能造成人類毀滅的強大能力。而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天啟四騎士(萬磁王、暴風女、Psylocke靈蝶、天使)與新一代的X戰警(鳳凰女、獨目龍、藍魔鬼、魔形女等人)之間的正面衝突,甚至預告了可能會有幾位X戰警主要角色將會在本次戰役中犧牲(這會是Jennifer Lawrence最後一次扮演魔形女,Go figure out...)。 8597c6f8d30a096991f53d0e8081feadc1f43ded 《X戰警:天啟》在台灣將會於5/19 上映。(美國上映日為5/27,早了足足一個多禮拜喔。台灣觀眾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