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你的美劇上榜了嗎? 年度追劇排行榜請看這
STYLE

你的美劇上榜了嗎? 年度追劇排行榜請看這

2017/12/13 編輯 /

台灣人有多愛追劇?根據最新數字,Netflix 在全球已吸引超過1.09億影迷,每天平均收看超過 1.4 億小時的精彩節目,隨著 2017 年尾聲將近,Netflix 整合了今年本地及全球的收視數據,希望藉此機會重點回顧這一年來 Netflix 為觀眾帶來的全新娛樂體驗,以及各式令人大開眼界的有趣追劇現象。 Image:courtesy of Netflix Netflix改變全球影迷與喜愛節目的互動關係,不但讓觀眾重回「電視配飯」的懷抱,甚至形成大家冒險與追劇外遇「偷吃」或以影集作為家庭聯繫感情的一大活動等現象,像是第一季便一舉躍進影迷們的必看清單的《怪奇物語 2》再獲全台科幻影迷加持,成功拿下台灣區飆速追劇榜第一名,成為 2017 年最多人在上線 24 小時內追完的節目。

追劇外遇排行榜

1. 《超感8人組》 2. 《黑鏡》 3. 《小鎮滋味》 4. 《怪奇物語》 5. 《漢娜的遺言》 6. 《漫威捍衛者聯盟》 7. 《深夜食堂》 8. 《漫威鐵拳俠》 9. 《絕命律師》 10. 《河谷鎮》 面對最愛的影集,不少台灣影迷們因此在愛情上面臨 Netflix 的考驗,紛紛背著伴侶搶先收看節目,驚悚節目的情況更是慘不忍睹。《黑鏡》、《小鎮滋味》及《超感8人組》成功「誘惑」一票影迷,成為三大最令人欲罷不能的追劇外遇。    

闔家觀賞排行榜

1. 《主廚的餐桌》 2. 《怪奇物語》 3. 《漢娜的遺言》 4. 《河谷鎮》 5. 《波特萊爾的冒險》 6. 《踏實新人生》 7. 《巨怪獵人》 8. 《勇敢的安妮》 9. 《終極獸王》 10. 《淘氣小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