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健身餐重點
STYLE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健身餐重點

2017/08/08 編輯 / Lee Paris

來自夏威夷的性格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不論是在《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

裡的馬王或是《生存者》中的的食人族,都以噴張的肌肉以及粗曠男人味的形象示人。就連曾是雷神索爾與金鋼狼替身的法帝也對傑森摩莫亞誇張的肌肉量吃不消,被《水行俠》劇組要求再提升肌肉狀態,不然看起來會有落差。 而在上一篇 關於傑森摩莫亞的10件事 中有提到非常愛喝Guinness啤酒,究竟是怎麼維持身材的呢?

如何增加卡路里而不肥?

傑森摩莫亞高大壯碩的體態,整體肌肉與脂肪的比例十分完美,在《水行俠》中為了增加肌肉量,除了增加食量外,也注意多吃瘦肉,減少脂肪的吸收。而為了他最想喝的啤酒,他會多吃瘦肉和綠葉蔬菜,會特別吃鮪魚。

依照不同身型搭配不同飲食

在扮演《權力遊戲》的Khal Drogo時,傑森摩莫亞只是單純增加食量,因為當時的角色肌肉線條不用太明顯,只要平日多做健身訓練便可;所以飲食時,可以吃最愛的PIZZA,喝最愛的啤酒。不過,當要成為肌肉分明的水行俠時,飲食可就不可放鬆了。 在扮演水行俠時,密集式的蛋白質餐是傑森摩莫亞的日常,他在健身訓練時,每2小時都會吃清煮雞胸肉,每天就最多吃8次雞肉,大約 256克蛋白質。 傑森摩莫亞也會用極端的方式增加體重,就是吃花生醬,因為他需要快速得到效果。而身為普通人的我們就沒有必要這樣做,可能會因為不足的健身量導致脂肪增加。 有的人覺得傑森摩莫亞(身高193)厚實的肌肉份量與漫威中的雷神索爾(身高191)有些神似,若不看肌肉,來看看水行俠的擲斧頭伸手有多厲害,最後不忘喝他最愛的啤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oxal7BdCh0     From:Esquir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