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街頭英雄集結 《漫威捍衛者聯盟》 8/18 全球首映
STYLE

街頭英雄集結 《漫威捍衛者聯盟》 8/18 全球首映

2017/06/28 編輯 / Lee Paris

小螢幕英雄正式回歸!

Netflix 《漫威捍衛者聯盟》四位互看不順眼的街頭英雄 - 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及鐵拳俠,將集結他們的力量,揭開紐約街頭戰爭的全新序幕。電影預告 「地獄廚房的惡魔、聰明的警探、正義的前囚犯還有拳頭會發光的小子,紐約戰爭已經展開,所以快點振作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WNdlwGD0M&feature=youtu.be 而新釋出的《漫威捍衛者聯盟》主視覺,沿用預告音樂中 90 年代超脫樂團反叛、不妥協的風格,致敬超脫樂團。在《漫威捍衛者聯盟》中隨著潛伏在紐約的黑暗勢力不斷擴大,除了萬惡的鐵掌幫外、死而復生的冷血女殺手艾麗崔及雪歌妮・薇佛飾演的神秘角色亞歷珊卓也正威脅著整座城市。 《漫威捍衛者聯盟》主視覺

誰是夜魔俠?

2017-06-28_123822 麥特•梅鐸(查理•考克斯飾)年幼時即失明,卻擁有異於常人的感官能力;白天,他是一名捍衛正義的律師;到了晚上,便化身成為超級英雄「夜魔俠」,在現代紐約市的地獄廚房區行俠仗義。

誰是潔西卡瓊斯?

Marvel's The Defenders 潔西卡•瓊斯的短暫超級英雄生涯以悲劇收場後,她低調的展開新的生活,利用她那非凡的能力,成為了地獄廚房裡暴躁、尖刻的私家偵探。不過,那位令她心靈深受創傷的敵人,卻從未放過她。

誰是盧克凱奇?

Marvel's The Defenders 在一場破壞性實驗當中,盧克・凱奇(麥克・寇特飾演)意外獲得牢不可破的肌膚及超人般的力量。他決定隱姓埋名返回紐約,在哈林區重新展開生活,但卻沒想到,他必須為這城市挺身而出,開始戰鬥 - 這也迫使他必須面對試圖埋藏的過去。而在《漫威捍衛者聯盟》盧克凱奇再度因正義入獄。

誰是鐵拳俠?

Marvel's The Defenders 他是孤兒、億萬富翁、商人、僧侶以及鐵拳俠。因為一場意外空難,讓丹尼•蘭德父母雙雙死亡,崑崙和尚救了他,將他帶往崑崙與雷公進行訓練,並習得武藝成為了鐵拳俠。在失蹤 15 年後神秘地重回紐約,決心要奪回失去了的權利和家族企業。但與此同時,他的宿命敵人正在紐約崛起。   雪歌妮薇佛回歸小螢幕飾演的神秘角色亞歷珊卓。 雪歌妮薇佛回歸小螢幕飾演的神秘角色亞歷珊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