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電影《窒命地》特映會有獎徵答活動
STYLE

電影《窒命地》特映會有獎徵答活動

2016/03/02 編輯 / liao charles

還記得2月時艾瑪.華森(Emma Watson)表示將要暫停演藝活動一年嗎?儘管近期內不再參與拍攝新作品,這位曾以《哈利波特》系列中的演出讓全球影迷認識她的年輕女星,可是一刻也沒閒著。在2014年獲任聯合國婦女權能署親善大使後,她便致力於在國際間的演說與推廣性別平等,同時她也是「HeforShe」活動發起人之一,本活動的目的在鼓勵男性成為推動性別平等運動的代言人,除了支持女性在教育、工作、參政上的平等機會,也能在面對不平等時能夠挺身對抗之。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lnesMpnpo[/embed] 而抱持這種使命感的她在去年與英國版的Esquire總編Alex Bilmes聯絡,希望能藉由在致力於男人興趣的這一媒體平台發聲,進一步影響兩性能夠攜手合作朝平等的目標邁進。而這樣的討論進一步演變成更具體的概念:在英版4月的內容中,讀者將能夠看到她與另一位大家也相當熟悉的男性名人(最近的電影獎項也常能看到他的蹤影)登上封面,而內容中會有一系列討論兩性關係與可能改善方向之專題文章。 而她接下來的演出,除了在預定明年3月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中扮演女主角貝兒外,本月中她也將在驚悚片《窒命地》中扮演為了營救男友,不惜臥底潛入邪教組織的勇敢女性。本片據說改編為真實故事,背景為1973年的智利政變,擔任空姐的蕾娜(艾瑪.華森)到智利探望居於當地的畫家男友丹尼爾(丹尼爾.布爾 飾),未料遇上社會動盪,混亂的逃亡過程中丹尼爾被秘密警察帶走,心急的蕾娜循線找到由神父保羅.薛佛(麥克.恩奎斯特 飾)主領的神秘莊園「尊嚴殖民地」,她喬裝成忠誠的追隨者混入禁地尋找男友,沒想到神父其實是前納粹成員,在莊園秘密從事許多不人道的虐待,在神父日夜的監視下她要如何在廣大莊園找到生死未卜的男友,更別說從來沒有人可以活著逃回外面的世界…… 而為了配合電影上映,這次Esquire要送大家特映會的門票,讓大家有機會進戲院一睹艾瑪.華森不同以往的演出喔。首先請加入Esquire臉書粉絲團,並於3/7(一)前在臉書電影贈票活動按讚,並留言回答問題「我最喜歡艾瑪.華森哪一部電影,為什麼?」,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窒命地》3/14(一)特映會門票兩張喔!請大家這次用心寫,讓小編看看艾瑪的魅力有多大吧!得獎名單將會在3/8(二)公布,以下為活動資訊:   電影:《窒命地》 時間:105年3月14日(一)21:00 地點: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市八德路4段138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