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Belmond 宣佈推出首個豪華列車水療體驗
STYLE

Belmond 宣佈推出首個豪華列車水療體驗

2017/02/24 編輯 / Lee Paris

Belmond宣佈豪華列車 Belmond Royal Scotsman 上的全新水療車廂將於2017年4月17日正式揭幕。

Bamford Haybarn Spa是首次登上Belmond豪華列車的水療館,在穿越蘇格蘭和大不列顛的夜宿行程中為乘客提供Bamford品牌天竺葵、薰衣草和薄荷植物系列產品。英國品牌Bamford創立於2006年,其植物性護膚系列產品和整合護理項目均採用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有機原料製成。 Bamford水療護理項目定制美膚療程在55分鐘的時間裡重塑、喚醒和修復肌膚。療程包含面部反射按摩、淋巴排毒、面部提升按摩和古老瑜伽呼吸法。最後,以熱石按壓穴位進行深度背部按摩。其他水療專案包括Bamford減壓按摩、深度按摩、以及採用天然有機Kure Bazaar品牌甲油的手部和足部美甲。Haybarn Spa水療空間採用蘇格蘭和科茲沃爾德可持續木材設計裝飾,設有兩間舒適的單人理療室,乘客從理療室的觀光窗可眺望沿途美麗的蘇格蘭鄉間風光。 Belmond Royal Scotsman 提供從愛丁堡一路穿越蘇格蘭高地兩晚至七晚的行程,沿途欣賞高山幽谷與寂靜湖泊的秀美景色。這座「車輪上的鄉間別墅」設有裝飾考究的套房式包廂,並配有私人車廂服務員;蘇格蘭風味菜肴為高地之旅提供了不可或缺的美食體驗;觀景車廂設有開放式露台和舒適的室內座位,供乘客邊品嘗蘇格蘭威士卡,邊飽覽Kyle of Lochalsh 小村、凱恩戈姆國家公園等沿途景色亮點。可至官網瞭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