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HTC宣布VIVE Focus今年即將與全球愛好者見面了
STYLE

HTC宣布VIVE Focus今年即將與全球愛好者見面了

2018/03/22 編輯 /

最近VIVE在VR這塊領域動作頻頻,原本只在中國地區販售的VIVE Focus,今年內即將和全球愛好者見面了。

Source:HTC HTC昨日(21日)於全球最大遊戲開發者大會2018〈簡稱GDC)上,預告VIVE Focus今年內將於全球上市。VIVE Focus為全球市售首款擁有6自由度〈6DOF)的VR一體機;另外還提供VIVE Focus開發者套件,開發者可透過HTC的開發者入口網站中註冊取得。 VIVE Focus奠基於具備完善開發工具的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可以跨平台支援眾多一體機與行動 VR 設備,完美結合應用商店VIVEPORT,使行動VR內容開發變得更加簡單,在便利的行動VR體驗中,提供廣大的消費者市場及廣告、企業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