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J.J.亞伯拉罕重磅回歸《星戰》系列
STYLE

J.J.亞伯拉罕重磅回歸《星戰》系列

2017/09/14 編輯 / Huang Po Yueh

就在星際大戰八部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將於年底上映之際,魯卡斯影業於9月12日再度宣佈震撼彈,原先預計指導《Star War》第九部的柯林‧崔佛洛將不再執導,改由J.J.亞伯拉罕執導。 這對很多再次受星戰重開機之作《Star Wars:原力覺醒》振奮的舊雨新知來說,或許算是好消息。從原力覺醒開機以來,J.J.亞伯拉罕完美融合了1970-80年代星戰系列的風格,為星戰注入活水,從演員選角的突破(有人形容是女力崛起),到經典角色回歸,帶起的話題也拉抬了另一部外傳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高票房。 原先預計指導第九部曲的柯林·崔佛洛交出導演棒,改由J.J.亞伯拉罕擔任導演及編劇,魯卡斯影業的總監Kathleen Kennedy也說:「J.J.亞伯拉罕在原力覺醒中完成所有我們的期待,我也相當期待這次他這次回歸,並且為我們完成這個三部曲。」 原先的導演崔佛洛似乎和魯卡斯影業在劇本意見上有歧異,電影公司也表示雙方對本片的願景不同,才結束合作,崔佛洛導演一直是很好的合作者。無論如何,至少我們能確定在接下來的電影中,將能再次看到J.J.亞伯拉罕的手筆,希望能為此系列做最好的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