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HTC首款全螢幕的時尚手機正式揭曉
STYLE

HTC首款全螢幕的時尚手機正式揭曉

2018/03/21 編輯 /

近一年來手機設計追求時尚感,越來越多手機品牌都採用18:9比例全螢幕的設計,而HTC也於20日發表了今年全新兩款入門時尚機─HTC Desire 12與 HTC Desire 12+的消息。

Source:HTC U系列使用的現代流線美感,也用於兩款手機當中,HTC Desire 12及HTC Desire 12+皆採用全新流線型的外觀,無邊縫外框及精美的曲面邊框帶來奢華的感受,增添獨特的個人風格,輕薄且握感絕佳的機身,手機服貼於手掌中。 5.5吋的HTC Desire 12 與6吋的HTC Desire 12+,皆使用大尺寸18:9比例全螢幕,這樣的螢幕比例帶來更佳的視覺體驗,無論是看影片抑或是玩手機遊戲都是種享受。 而Desire12與12+都內建了智慧數位助理,HTC Sense Companon 便利你的每一天生活,Smart Alarms(智慧鬧鐘)聰明整合了使用者行事曆,在外出前Battery Saver(省電助手)會主動提醒你將手機充電,同時管理手機效能,清除垃圾檔案以堤供更多空間。 在相機部分,Desire12使用了1300萬畫素的相機,支援了相位自動對焦(PDAF),讓影像更加清晰。而Desire12+則配備有1300萬畫素與200萬畫素雙主鏡頭,能夠同時捕捉複數對焦點,拍攝完照片後還能重新對焦或添加景深,提供許多美學的發揮空間。 然而目前尚未確定台灣上市日期,詳細開賣時間尚待 HTC 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