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不敗拳王Floyd Mayweather的賽前健身餐是義大利麵?
STYLE

不敗拳王Floyd Mayweather的賽前健身餐是義大利麵?

2017/08/30 編輯 / Lee Paris

不敗拳王Floyd Mayweather對上綜合格鬥冠軍Conor Mcgregor的世紀大戰在上個周末已落幕,

Floyd Mayweather在第10回合以技術性擊倒獲勝,拿下生涯第50勝,以全勝紀錄風光退休。而這場全球矚目的吸金大戰,光選手的出場費,Floyd Mayweather就有1億美金入袋,Conor Mcgregor最少也可賺進3000萬美元,再加上收視分紅,沒人是輸家。 Information:Courtesy of Esquire Image:Courtesy of  Getty Images Floyd Mayweather在場上的完好表現,賽前準備無疑是基礎,根據 Mayweather的廚師TMA透露,Mayweather的飲食量與鍛鍊成正比,早餐有豐富的蛋白質,包含蛋類、薯條、培根、煎餅、土耳其火腿、土耳其香腸(turkey kielbasa)等等。 主廚也透露,Mayweather非常愛吃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在與Conor Mcgregor開打前,Mayweather幾乎每天都吃。其他的食物像是BBQ烤雞、烤雞肉飯佐肉汁等等。而在禮拜五量體重前,Mayweather堅持只吃2根香蕉以及喝水,這使他的體重控制在149.5磅,而Conor Mcgregor當時測得的體重為153磅。(按規定須低於154磅,約69.8公斤) 在量完體重後,主廚替飢餓的Mayweather準備許多食物,包括義大利麵、烤雞、碗豆、米飯、胡椒蒜蝦等等。 而Conor Mcgregor在接受訪問時也大嗆Mayweather的身材:「他看起來像狗屎一樣。你知道的,全身都是水。他跟不上我的節奏的,這是我所見過的他最差的身材。」但顯然不是,其實像麵食、米飯這類的碳水化合物是提高體能最有效的食物,也是首先會被消耗掉的能量,含醣豐富的食物可以創造超群的耐力以及打擊能力,是拳擊手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