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Love & Respect" 籃球之神最動人的告白
STYLE

"Love & Respect" 籃球之神最動人的告白

2017/08/31 編輯 / Huang Po Yueh

Michael Jordan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籃球之神,2003年他於華盛頓巫師隊退役時,在紐約時報上發表了一篇《致親愛的籃球》文章,當中對籃球的熱情溢於言表…

我們不會忘記Michale Jordan在球場上的表現,還有他為整個時代帶來的影響,他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23號,因為他世界也捲起了一陣籃球風潮,尤其對於亞洲的籃球運動影響非常深刻,而Jordan鞋款更成為流行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當時在《致親愛的籃球》一文,他這樣寫道: 「我知道,深愛你的人不止我一個。在我之前,太多的人追求你,今後也將如此,你總會被人愛慕。不過,我確信我和你之間所擁有的,是獨一無二的。因此,即使我們的關係將再次改變,但有一件事是毋庸無疑的: 我愛你,籃球。我愛關於你的一切直到永遠。我的NBA球員生涯已經畫上了句號,但我們之間的羈絆永遠不會結束。向你致以最深的愛與敬意」——你的Michael Jordan 表達了最籃球最深切的熱愛,更為了繼承Jordan對籃球的「愛與敬意」(Love & Respect),Jordan品牌設計師特別推出大中華地區獨有的”Love & Respect”系列,男女款經典的黑白搭配,貫串其間的就是對於籃球、球鞋及生活的熱愛,這是Michael Jordan為我們帶來的,不變的熱情。 Jordan "Love & Repect" 採用全新配色的Air Jordan 13 Retro,黑白色系簡約搶眼。 “Love & Respect”系列男女款TEE也是黑白色系為主要調性。 *該系列將於10月1日起在大中華區的Jordan指定店點,Jordan.com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