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UltraBOOST X Parley 不變的海洋保育初心
STYLE

UltraBOOST X Parley 不變的海洋保育初心

2017/06/26 編輯 / Huang Po Yueh

近年的氣候劇變已讓人無法忽視,許多品牌在產品生產上,也開始投入友善環境的材料,以運動鞋來說,adidas的Parley聯名鞋款就是因此應運而生的款式。

氣候和環境大幅度的變化,其中以全球逐漸升高的氣溫和海洋垃圾對於珊瑚的生態衝擊最為劇烈,過去所謂的「夏之雪」珊瑚集體產卵奇景已難以見到,本次adidas與海洋環保組織Parley聯名的三雙鞋款:UltraBOOST、UltraBOOST X及UltraBOOST Uncaged,便是使用Parley Ocean Plastic™ 海洋回收塑膠製成,純白的鞋身呼籲各界關注珊瑚白化危機。 設計靈感既然來自藍色大海與海中珊瑚,採用海中回收垃圾作為材料,便是象徵人類與海洋和平共處,停止對海洋的傷害,終結塑膠垃圾對海洋的汙染。每雙鞋的鞋面平均會使用相當於11個寶特瓶的塑膠材料來製作,從鞋帶、鞋跟織帶、鞋跟後襯及鞋墊外皮都以回收物質製作。本次的Parley AIR策略團隊,名稱即為「Avoid」避免使用塑膠、「Avoid」避免使用塑膠、「Intercept」終止塑膠廢棄物及「Redesign」採用回收塑膠材料在設計的縮寫。除了最新的鞋款設計技術,永續環保的概念亦是對設計優質的鞋款不變的初心。 本鞋款將於6月28日開始販售,相關訊息可洽adidas粉絲團,將會有詳細的販售店點。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 淡淡藍色是回收塑膠顆粒製成。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 淡淡藍色是回收塑膠顆粒製成。 adidas UltraBOOST Parley 依然維持系列作強大的包覆性。 adidas UltraBOOST Parley 依然維持系列作強大的包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