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7十大海灘 消暑勝地
STYLE

2017十大海灘 消暑勝地

2017/05/18 編輯 / Lee Paris

脫拉庫的〈我愛夏天〉唱出了每個男人的心聲──我愛夏天,

因為她們穿的養眼⋯這次就為你推薦最值得去的十大海灘,讓你這個夏天充滿了熱浪、比基尼、和美女。 Text by Pattie Chu Images:courtesy of Getty Images、Tripadvisor螢幕快照 2015-10-28 上午10.43.11

Baia do Sancho Beach  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

travel網頁大圖 悠閒的南美洲可以說是度假最好的地點之一,閒暇的人文風情、美麗的風景相當適合不管是度蜜月的愛侶或是享受假期的旅客。連續兩年榮獲旅遊網站的海灘冠軍,Baia do Sancho海灘澄澈的海水風景是最值得流連的地方,不管是站在峭壁頂端俯瞰整個海灘,或是站在沙灘上看著海水下的海洋世界都相當適合。而聯合國也將此列為世界遺產之一。

Grace Bay  加勒比海,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普羅維登西列斯

Tripadvisor的旅行者Alistair L說:「這是世界 上最好的沙灘之一,它有柔軟的白色沙灘和海 洋。海的顏色非常非常的藍綠,你不會相信世 界上還有這樣的地方。」 Tripadvisor的旅行者Alistair L說:「這是世界上最好的沙灘之一,它有柔軟的白色沙灘和海洋。海的顏色非常非常的藍綠,你不會相信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地方。」 位在中美洲東南方的Grace Bay是英國的海外領地。而此海灘一直都是衝浪好手和浮潛者的海上勝地。但是為了看到這個美麗的海灘可沒這麼容易,要進入海灘得先走過岩石間的陡峭樓梯,有種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的意味。同樣被選為聯合國的世界遺產之一,這個海灘對海洋哺乳動物的繁殖和生長相當重要,同時此地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擁有龐大的海豚群聚地。

Whiteheaven Beach  澳洲,聖靈島

3 Tripadvisor的旅行者Brandon W說:「最好的海灘,純淨的白色沙灘,和我見過最藍的海水。」 就如同名字一樣,這個白天堂海灘的景致就如同天境一般,美得令人不敢置信。而在這邊的沙子是地球上最白的沙,且沙子含有98%的成分是二氧化矽,因此沒有辦法保持熱量,即使在最高溫的時段走在海灘上,也可以舒服地吹著海風,在海邊散步。而白天堂海灘的珊瑚海邊有7公里之長,沿途邊戲水,邊欣賞藍綠色澄淨的海水景致,再享受不過。

Matira Beach  南太平洋,波拉波拉島

4 在湛藍的海上,豎立著一棟棟茅草屋頂的海上小屋,這個畫面一直以來彷彿只存在於電影之中,但是波拉波拉島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個水上屋(Overwater Villa)。一棟棟小巧的海上屋從環礁延伸到潟湖中間,範圍相當廣大,且任何房型應有盡有。走出房外就身在湖水綠的海洋之中,伴隨著遠方牛奶色的沙灘和一望無盡的海藍天空,美景畢生難忘。

Elafonissi Beach  希臘,克里特島

5 Tripadvisor的Adrian C說:「海灘很讚、海水晶瑩剔透、很藍,沙子是金色的,帶點粉色,相當值得一去。」 有看過白色如牛奶般的沙灘,但是你有看過粉紅色的沙灘嗎?位在希臘克里特島西南方的Elafonissi Beach就以「粉紅沙灘」聞名於全世界。因沙灘中有孔蟲的粉色殘骸,因此看過去,整個沙灘就如同草莓色澤的粉嫩紅色,相當吸睛。而也因為這個海灘較為偏遠,遊客不多,可以好好地度過一個悠閒美好的假日。

White Beach  菲律賓,長灘島

6 如果不想要跑到地中海、南太平洋這麼遠,那不如就去菲律賓的長灘島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吧。長灘島的 White Beach南北長4公里,即使旅客稍多,但是當地居民也將海灘保持的相當乾淨整潔,當夕陽西下之後,可以在海灘上看著太陽沒入地平線,搭配著染橘的藍色海水與潔白的沙灘,美景不輸西方的海灘。

Glass Beach  美國加州,布拉格堡

10 在太陽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你沒看錯,那是玻璃而不是沙子。原本這是一座垃圾掩埋場,原本應該髒亂不堪的地方,因碎玻璃被數百頓的垃圾擠壓再經由海洋的沖蝕作用,因此銳利的人造玻璃變成了渾圓的小小玻璃石頭,反倒成了這個海灘最大的特色。

Pfeiffer Beach  美國加州

7 加州除了特別的玻璃海灘之外,同時還擁有了世界唯一的紫色沙灘。且其位在加州一號公路上,因為一號公路是單行道,因此只要錯過了一次,可能就只能等下次再來了。而這個紫色沙灘形成的原因,是因海水不斷沖刷海岸上含有紫色礦物質的山脈,逐漸產生剝落岩體,當紫色礦物質沉積在沙灘上,就形成了這片特殊的紫色沙灘。

Shell Beach  澳洲,德納姆

08 一般的沙子不夠看,整個海灘都是貝殼才厲害。這個位在澳洲德納姆的貝殼海灘也是世界遺產之一,整座沙灘都由無數細小的貝殼所形成,海灘綿延了100多公里,貝殼深度為7到10米,相當壯觀。而更令人難以相信的是,整座沙灘的貝殼都是來自於同一種動物,更顯其沙灘的與眾不同。

Pink Sands Beach  加勒比海,巴哈馬

9 除了在希臘的Elafonissi Beach,這個位在巴哈馬的Pink Sands Beach顧名思義同樣擁有著粉紅色的沙灘景致。粉色沙灘形成的原因同樣是因孔蟲的殘骸。而這個長達3公里的粉色沙灘沙子相當細滑,搭配著湛藍般的海水,相當浪漫。 螢幕快照 2015-10-28 上午10.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