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包內乾坤
3C 玩物

包內乾坤

2015/07/27 編輯 / Liao Christine

隨身3C產品不僅為你帶來方便,也攸關自身品味的展現,拋開那些3C就是要講究CP值的宅宅觀念,看看哪些東西既有型又好用。

Text by Albert Lee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IMG_0936

空中飛人 對於那些在天上飛來飛去的商務人士,所有東西都要能禁得起長途顛簸的考驗,而且還必須在體積、重量及實用度上做出整體考量。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對於真正的商務人士來說, 前身隸屬於IBM的Lenovo ThinkPad系列絕對是不二之選,其堅固耐用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但不要看到「堅固耐用」四個字就覺得它很厚重,全新的ThinkPad X1 Carbon以配備14吋Full HD螢幕之姿,竟然只有1.3公斤,可全展開的設計方便你向客戶簡報,內建SSD固態硬碟,就算是劇烈震動也不怕!建議售價_$75,900起。

Akitio aDrive外接式SSD 時間就是金錢,對商務人士來說更是如此,一般人可能用隨身碟來儲存資料就已足夠,但商務人士可就得要外接式SSD才能滿足速度上的需求,因為再高速的隨身碟都不會比SSD來得快。SSD也比一般硬碟來得不怕摔,雖然容量小些、價格貴些,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考慮到美觀有型,你可以選擇Akitio aDrive這類鋁合金的款式,小巧輕薄又不至於讓你真的忘了它的存在而不小心遺失。240GB建議售價_$7,800。

Montblanc e-StarWalkerUrban Speed觸控筆 如果你習慣用筆寫字,可能會對時下配備觸控螢幕的3C產品略有微辭,因為那著實剝奪了你寫字的樂趣。改成觸控筆會是個好選擇,而書寫工具的大行家萬寶龍所推出的e-StarWalker UrbanSpeed觸控筆,將會是兼顧品味及手感的最佳良伴,不論是電容式或電磁式筆芯都有,可視你的手機或平板來做選購。建議售價_$18,900。

Bose QuietComfort 25消噪耳機 對於空中飛人來說,一付好的消噪耳機絕對是必備的,它可以讓你在飛機上隔絕惱人的噪音,好好放鬆一下。消噪耳機的大行家Bose,這次將其QC 25消噪耳機配上了一條內嵌麥克風及遙控器的耳機線,可以搭配手機或平板使用,不論是iPhone或是Android系統都有適合的選擇,讓接聽來電及控制音樂變得相當簡單。建議售價_$12,000。

Vertu Aster智慧型手機 奢華手機到底貴在哪?其實真的要用過才知道,光是拿在手上的質感,就絕非坊間手機所能相提並論,更別說它所代表的身分地位象徵!當然比配備也不輸人,這支Vertu Aster擁有Dolby Digital Plus環繞音效及哈蘇認證的鏡頭,加上超大的5.1吋藍寶石水晶鏡面包裹著4.7吋Full HD的螢幕,以及最重要的VertuConcierge尊榮服務,能為忙碌的商務人士分憂解勞,這代價還是划算的。建議售價_$220,000起。

Sony CP-B20鋁合金行動電源 出門在外,3C設備愈帶愈多,而就算你帶足了充電器,也難保飯店的插座夠多。如果不想帶再多帶一條延長線的話,不妨可以選擇一個夠力的行動電源。Sony CP-B20擁有20000mAh的容量,額定容量也有12000mAh,可以讓你一次充四個設備,不用再到處找插頭了。其內建離聚合物電池,在這麼高容量的條件下盡可能減輕重量,雖然它真的並不算輕,但可以省很多麻煩。建議售價_$3,990。

IMG_0944

假日出遊 忙碌的都市生活偶而也要好好放鬆一下,出外踏青活動活動筋骨之餘,當然也不能少了背包內的3C產品,才能玩得盡興。

Sony Mobile Z3 Tablet Compact 有人說既然出門玩那就別一直看手機了,但老實說偶而還是需要講講電話、查查景點路線什麼的,這時不妨用台具有通話功能的平板來取代,大螢幕也比較可以讓你不用一直瞇著眼睛看!Sony Mobile的這台Z3 Tablet Compact擁有8吋的螢幕,不僅可通話還具有PS4遙控遊玩功能,更重要的是有IP65/IP68防水防塵等級,帶著玩水都不怕。建議售價_$16,900。

Sony SRS-X11藍牙喇叭 如果你是和朋友一起出外踏青,基於獨樂樂不如與眾樂樂的精神,帶著個小巧的藍牙喇叭分享你最愛的音樂吧!這款Sony SRS-X11藍牙喇叭小巧方便好攜帶,附有掛繩可以讓你掛著聽,若是一次買兩個還可以無線串出立體聲的效果,非常有趣。建議售價_$2,390。

Cheero阿愣行動電源 既然名為放鬆,所攜帶的配件也就不要那麼死板板,可以從小地方適當地展現一下活力。像是這個阿愣行動電源就是最好的選擇,可愛的造型絕對可以吸引同行女伴的目光,若是再搭配阿愣充電傳輸線就更有趣了。但它並不是光有外表,內建10,400mAh的容量,出遊時不會捉襟見肘,還可以讓你分享給同行女伴一起使用,縮短彼此距離。行動電源建議售價_$1,680;50cm充電傳輸線建議售價_$380。

Leica T-System微單眼相機 對於喜歡攝影的人來說,一台好相機的重要性,絕對大於任何一樣3C配件,他們是不會滿足於任何一台手機、平板的拍照畫質。然而要帶出去遊玩,體積和重量都不能過於龐大,微單眼相機可能會是折衷下的最佳選擇。Leica T-System以極致完美的德國工藝,絕美的外型吸引不少攝影行家的目光,在Leica的紅標招牌保證之下,這有著觸控螢幕的數位相機,也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使用界面。單機身建議售價_$65,000。

Beats Powerbeats2 Wireless藍牙運動耳機 如果你外出的目的是運動,不論是跑步、騎腳踏車或登山,為了防無聊,你可以選擇邊運動邊聽音樂。但運動中難保不會出汗,這時你就得選擇能夠抗汗防潮的運動耳機。而為了避免耳機線的糾纏,無線藍牙的款式也是不錯的選項。Beats Powerbeats2 Wireless不僅同時符合上述兩點,而且外型又潮又酷,音質也相當優異,即使戴一整天也不會累(如果你真的能運動那麼久的話)。建議售價_$7,000。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6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