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卡布、單品一機兩用?飛利浦推出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3C 玩物

卡布、單品一機兩用?飛利浦推出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2016/08/12 編輯 / Lin Lena

  你也是沒喝咖啡當天就沒「開機」的重度咖啡迷嗎?據統一超商調查,台灣人一年平均喝掉21.7億杯現煮咖啡,其中近7成民眾喜歡高壓萃取的義式咖啡、或以義式咖啡為基底的花式咖啡,但隨近幾年單品咖啡豆流行,濾煮式的咖啡沖泡方式亦蔚為風潮!

飛利浦推出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847),以獨有的減壓技術,打造義式/濾煮式隨心切換「Coffee Switch」功能,首創一機涵蓋兩大咖啡沖煮系統,不論Espresso、拿鐵、卡布等義式風味,或是濾煮式單品黑咖啡,皆能透過同一台咖啡機沖泡;不論深烘焙或淺烘焙的咖啡豆,也能透過同一台咖啡機,將不同風味完整發揮。現在更推出「淺口袋方案」,連續24個月將新鮮現烘的4種深、淺烘焙精品咖啡豆按月配送到府,每月只需NT$1,960元,還可免費將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847)帶回家!   

飛利浦打造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1分半鐘即享完美卡布,單品咖啡的原始果酸、花香完美留存,落實不遷就的咖啡品味學! 

飛利浦打造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1分半鐘即享完美卡布,單品咖啡的原始果酸、花香完美留存,落實不遷就的咖啡品味學! 

實現居家專業咖啡吧!義式、單品瞬間切換,數分鐘內隨心沖煮超過9種風味品飲 市面上的咖啡機種多半僅配備單一沖煮方式,不僅要價不菲,對於想同時品味義式濃縮、拿鐵、單品咖啡的消費者而言,也無法滿足多元需求。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847)承襲飛利浦Saeco之設計、研發、生產工法,獨家首創Coffee Switch功能,將兩大咖啡沖煮系統二合一,只要翻轉控制桿即可輕鬆切換沖煮模式。

在義式濃縮模式下,咖啡機仍保有製作義式咖啡所需的15bar高壓,搭配深烘焙的咖啡豆,可萃取出含有豐厚Crema的義式濃縮咖啡、卡布奇諾、拿鐵等;切換至濾煮式模式時,咖啡機內壓力降到2bar左右,透過間斷給水,搭配中淺烘焙的咖啡豆沖煮,可細細品嚐單品黑咖啡細緻的果酸、花香等前、中、後口感層次。使用者也可以自主嘗試多元的搭配方式,隨心排列組合無限種咖啡風味,透過全自動咖啡機內建沖煮系統,精準掌握磨豆粗細、水溫、水量等細節,一鍵完美製成專業級咖啡,把家搖身變為專業咖啡吧! 

台灣飛利浦推出全球唯一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首創一機涵蓋兩大咖啡沖煮系統,在家打造專業咖啡吧台。 

台灣飛利浦推出全球唯一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首創一機涵蓋兩大咖啡沖煮系統,在家打造專業咖啡吧台。

  • 義式濃縮:專利鮮奶盒煮出綿密奶泡,一鍵自動化沖煮、1分半鐘即享完美卡布!

餐後來一杯義式咖啡,是許多人一天中的一大享受!在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847)的義式模式下,製成的義式濃縮可萃取有豐厚油脂感的Crema;若想搭配牛奶品味花式咖啡,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847)亦配有專利牛奶盒,透過內建咖啡、牛奶、奶泡的完美比例,只要一鍵按下,一分半鐘後即可享受有著綿密奶泡且口感香醇的卡布奇諾。咖啡愛好者也可以搭配「記憶特製咖啡」功能,儲存個人偏好,隨時依據心情抽換口味;家庭成員之間也不必再互相遷就,人人都能一機在手,煮出自己的專屬咖啡。

 

台灣飛利浦秉持創新為你的品牌精神,在台推出全球首創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讓消費者享受最多元豐富的咖啡風味! 

台灣飛利浦秉持創新為你的品牌精神,在台推出全球首創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讓消費者享受最多元豐富的咖啡風味!

  • 濾煮式沖煮:減壓技術x間斷給水,單品咖啡的原始果酸、花香完美留存!

近年單品咖啡豆備受歡迎,國人近4成會在家自煮咖啡享受悠閒時光3。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847)首度實現在義式咖啡機種上,完美沖煮單品咖啡豆的原始風味。在濾煮式沖煮模式下,透過減壓技術,咖啡機內壓力可降至類似自然水壓的2bar左右,搭配中淺烘焙咖啡豆並間斷給水沖煮,可將單品豆的花香、果酸完美展現。相較市面濾煮式咖啡壺的金屬刀片設計,飛利浦All in 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847)配備100%陶瓷研磨器,在低溫研磨過程中,更能完整封存咖啡豆香氣;同時,自動化的內建功能,排除手沖咖啡複雜沖煮程序中各種不確定因素,使一杯單品咖啡完美製成僅需1分半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