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強勢車款進駐 打造全新BMW品牌形象館

強勢車款進駐 打造全新BMW品牌形象館

2017/10/11 編輯 / Huang Po Yueh

不讓Mercedes-Benz專美於前,BMW在台首座品牌形象館也正式開幕,為了給予客戶美好體驗,與優雅舒適的氛圍,品牌概念館以純白的基調輔以簡潔俐落的外型,在台南市區的精華地段設點,為了就是要吸引人們駐足的目光。

這座9月30日在台南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店1樓開幕的BMW旗艦店,將隨時提供最新的車款供車友們鑑賞。當然BMW獨特的流線車體設計,開幕期間就以先前在台北信義區現身的BMW6系列Gran Turismo及日前帶來話題的BMW M2雙門跑車,可以看出,為了奪走行人目光,品牌派出最具話題的代表作。 

在此品牌形象館,你不僅可以零距離鑑賞頂級跑車,專業的銷售顧問也會提供你產品資訊及試駕的體驗,在安心舒適的環境下,手握著帶有跑車基因的M2方向盤,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開幕不久的BMW品牌形象館,其駐館大使就是M2跑車及全新6系列。

  剛上市的6系列Gran Turismo也是亮點。 

BMW 全新6系列高質感內裝設計可以在品牌概念館親身感受。 

全景市電動玻璃窗,也是BMW 全新6系列開闊且美好的體驗。

  日前發表的全新BMW M2雙門跑車展顯BMW M系列的狂放血統,現在在品牌形象館也可零距離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