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果粉注意! iPhone 8 發佈、上市日期曝光
3C 玩物

果粉注意! iPhone 8 發佈、上市日期曝光

2017/08/28 編輯 / Lee Paris

全球果迷引頸期盼iPhone 8發表、上市日,將在下個月登場,據法國網站《Mac4Ever》報導顯示,預計將於美國時間9/12舉辦新品發表會,9/15開放預購,9/22上市。此外,iPhone 8、iPhone 7s及iPhone 7s plus,3款新機也會在發表會一起亮相。 

據了解,基本款的價錢定價為999美元,換算成台幣約3萬3台幣,與iPhone 7的649美元及iPhone 7 Plus的769美元相比,貴上許多。而據傳在外觀上iPhone 8將會捨棄Home鍵,解鎖鍵將會在螢幕上。網路甚至謠傳會有新色、臉部辨識、無線充電功能。 有趣的是美國麥當勞也在自己的點餐App上,洩漏iPhone 8的設計,當然他們也很快的發布聲明表示:「一切只是巧合。」

 

    From:Esquire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