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男人小寶庫 Mandem Safe讓鞋盒變身私人保險箱
3C 玩物

男人小寶庫 Mandem Safe讓鞋盒變身私人保險箱

2017/09/04 編輯 /

說到「保險箱」你會想到什麼呢?是銀行金庫那一格一格的保管箱?還是想到有些戲劇中,放在辦公室的笨重大方塊?

Mandem Safe所推出的一款私人保險箱將突破大家對於「保險箱」的既定印象。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Mandem Safe


對於愛鞋人來說,鞋子收藏一堆,不少人同時也會出現家中堆積無用鞋盒的狀況。這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狀況,往往讓鞋盒都堆積到破損,最後只能面臨丟棄命運。Mandem Safe推出鞋盒尺寸私人保險箱Mandem Safe LX與Mandem Safe SC,分別能對應Addidas(320x220x120mm)與Nike(330x225x115~116mm)的鞋盒尺寸,讓用戶能直接把保險箱放進鞋盒中,從外觀看來就是一般的鞋盒,變成家中裝飾之一,又不顯突兀。


Mandem Safe LX與Mandem Safe SC兩款鞋盒形私人保險箱基本上大同小異,比較大的差異在於前者採用感應式卡片,搭配氣壓閥來開啟;後者則像傳統錢箱,用傳統鑰匙開啟。

兩款保險箱售價也因此有不小落差,Mandem Safe LX要價380歐元,現在已於官網開賣;Mandem Safe SC則只要180歐元,但販售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