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紐約車展後氣勢不減 福斯新款Golf臺灣開始預售

紐約車展後氣勢不減 福斯新款Golf臺灣開始預售

2017/05/02 編輯 / Huang Po Yueh

Volkswagen於1974年推出Golf後,便取代Beetle金龜車系列,成該品牌銷售最佳的車款,現在這輛全球最暢銷的經典掀背車款Golf將推出新版小改款,除了Golf TSI外,Golf R、Golf GTI都推出改款,從4月在紐約車展(New York Auto Show)發表多款Golf家族新車型以來VW的氣勢就很強,而本次在台灣預售的小改款的亮點又有哪些呢?

VW將創新的智能科技配以運動化元素設計,重塑經典,新型車款將持續引領全球,往小排放量、高輸出動力系統邁進,其中包含了3款汽油動力的TSI渦輪增壓引擎車款、GTI性能車型及R-Line運動化車款,支援智慧型裝置的操控系統,也讓操作更直覺更人性化。 

全新的Golf 230 TSI (Trendline及Comfortline車型)、Golf 280 TSI (Comfortline、Highline與R-Line車型)及配備Golf GTI性能車型,都配有傳輸效率極高的DSG雙離合器字手排變速系統,可供車友們選擇最符合需求的專屬Golf。新款全車系的標準配置MIB II Advanced Tab鏡面觸控面板技術,一指操作相當便利;附有App-Connect系統,也可與隨身手機鏡射連結,Customer-Link車輛監控也相當實用。 

至於Highline車型以上、R-Line車型以上也有其他另人驚喜的配備,像是整合手勢操作、支援Media Control的智慧型裝遙控功能等。外觀上除GTI車型外,都配有Air Curtain的前保桿空氣導流孔;Highline車型以上裝配投射式LED遠近光頭燈、AFS動態彎道輔助照明燈,頭燈也可自動水平調整,LED高亮度尾燈更是亮點(GTI車型尾燈則是暗紅色),大幅度提升車燈規格。 

為了實踐品牌:「致力實現未來。」(Make the Future Real.)的誓言,Volkswagen看來卯足全力,從品牌最熱銷的車款開始,一路開啟到2018年的新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