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蘋果發表會22日凌晨登場 你可以期待這些!
3C 玩物

蘋果發表會22日凌晨登場 你可以期待這些!

2016/03/21 編輯 / Chuck

蘋果(Apple)公司一年一度的春季發表會即將豋場!總是吸引眾人目光的春季發表會預計將於美國西岸時間21日的早上10時(台灣時間22日凌晨1時)發表最新一批的產品,台灣可透過網路直播觀看發表會。 每年蘋果公司都會舉辦數次發表會,而此次春季發表會有什麼看點呢?哪些東西可能現身? 

1.縮小尺寸的iPhone 經過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兩個超大尺寸的iPhone款式後,蘋果決定回頭推出與iPhone 5S類似的4吋手機,名稱可能為iPhone SE,預計搭載與6S相同的A9處理器及較5S好的相機、NFC功能及Apple Pay。另外顏色方面據傳一樣有太空灰、銀白、金及玫瑰金四色,價格約400~500美金。 

2.較小尺寸的iPad Pro 相較於去年推出了12.9吋的iPad Pro,今年預計將推出9.7吋的縮小版iPad Pro。外觀據傳會有點接近iPad Air,而功能方面預計繼承iPad Pro但是將使用更快的處理器、改進的攝像頭和後置LCD閃光燈。 

3.Apple Watch錶帶 此次發表會邀請函寫著「Let us loop you in.」,許多人猜測可能將推出如iPod Touch一樣能讓用戶將iPhone掛起來的掛環,又或者是暗示著新的Apple Watch錶帶,可能改變改變顏色、多一些小設計等等。 

4.新的Apple TV app 如果你沒有獲得春季發表會的邀請,你可以通過名為Apple Events的Apple TV app來觀看當天的發表會。 除了以上內容外,蘋果的筆電系列也可能會有更新,但目前都還沒有消息流出。不過這些都還無法確定,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春季發表會上會不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吧!

想知道更多?22日凌晨1時,線上直播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