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七夕情人節推薦!迷人香氛施展愛情魔法
3C 玩物

七夕情人節推薦!迷人香氛施展愛情魔法

2017/08/25 編輯 / Lee Paris

對於戀人而言,生活總是需要一些儀式感,這種儀式可以很盛大,如煙火般綻放在城市的天空,或者是融入在生活裡點綴生活透進雙方心中的溫潤,而香氛就是那樣透進生活裡的獨特氛圍。 

瑞士知名時尚家電品牌StadlerFom最新推出的Mia香氛機,由瑞士新銳設計師 Fabian Zimmerli所打造,外型承襲Stadler Form的品牌個性,堅持簡約、時尚的設計感。低調、優雅的外貌加上並特意縮小的尺寸,如同她的名字一般如嬌小、調皮的仙子,隱藏在室內裡,施展香氛的魔法!  

搭配超音波高頻振盪技術,將香氛精油和水混合調配,以細霧的方式將香氛精油分子釋放在空氣中長達至10小時。今年情人節,就用Stadler Form精巧的香氛機,為愛情注入不同的味道吧! 

產品規格  多項人性化設計  節能低耗電  安全軟質無鉛橡膠塗層  可長達10 小時免添加  本機無自然香氛產生  可依個人喜好,添加不同香氛的精油 官方網站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