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冷暖雙用風扇助家中暖和 同時保有造型設計
3C 玩物

冷暖雙用風扇助家中暖和 同時保有造型設計

2017/12/22 編輯 /

冷冷的秋冬季節到來,就代表屬於夏天的東西都該收起來的時刻,不論是短袖上衣、短褲,甚至是電風扇都需要收納起來。可是許多人家中的儲藏空間不足,有時又不知道要如何收納。如果有台商品能一年四季皆可使用,無須在意季節變化有多好!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嘉儀企業 

有需求當然就有供給,市面上其實就有不少能提供能冷、暖風切換使用的電風扇供消費者選擇。瑞士品牌Stadler Form旗下就以一款可兩用的冷暖風扇「Max」,不論夏天、冬天都能使用;與其他同品牌商品一樣富有設計感,整體機身以ABS樹脂打造出圓潤的造型,相當討喜;機身顏色運用也相當簡潔,提供純白、純紅雙色選擇,能融入各式裝潢設計。

 

 

Max冷暖風扇整體設計相當簡潔,連調節旋鈕都採流線設計。

 Max冷暖風扇由知名設計師Matti Walker打造,並曾經被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列為典藏品。機身採3足設計,搭配37公分的高度設計,提供穩固站立能力;擁有600W/1200W兩段溫度調整以及恆溫調節功能,同時內建過熱自動斷電功能,保障使用者安全。 

 

Max冷暖風扇體積小,不佔太多居家空間。且機身僅有2.5kg,如果要收納起來也相當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