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家電進化 美型與輕巧增添家中質感
3C 玩物

家電進化 美型與輕巧增添家中質感

2017/11/02 編輯 /

如果跟現在的小朋友或是後代子孫說,電視曾經超級笨重、空氣清淨機曾經頗大台、手機也大台到無法直接放進褲子口袋,可能會有不少人都不敢置信吧!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Coway

 

 Coway 濾淨智控飲水機CHP-241N。 

有賴於現代科技,讓許多電子產品開始輕巧化,同時也因為人對於美的意識越來越高,讓家電不只開始輕薄,也能融入家中設計,擺在家中看起來也像藝術品。像是Coway近期推出的「濾淨智控飲水機CHP-241N」,機身最窄處只有18公分寬度,號稱是目前全球最小的飲水機,金屬質感機身擁有髮絲紋路增加質感,且採用科技觸控面板取水,整體看起來相當簡約且流線,不論放置在哪個空間都感覺不會突兀;美型的CHP-241N卻沒有閹割它的功能,如同它的名字它是台有淨水功能的飲水機,且能提供冰、溫、熱3種溫度。這也讓它曾獲得紅點、IF、IDEA等多個設計大獎肯定。 

 

Coway 空氣清淨機AP-1512HH。 

不只飲水機走輕巧化,Coway也推出一台相當清巧的空氣清淨機AP-1512HH,機身最薄處也只有24.3公分,可輕鬆放在薄性化的電視櫃上,外型設計走也是相當簡約與流線,黑色方形外殼搭配銀色中型圓圈,能搭配各式裝潢設計;AP-1515HH機身看起來適合小空間,但它的淨氣功率也足夠應付大空間使用,適用於14~18坪空間,且擁有4道淨化系統:前置濾網、活性碳除臭濾網、True HEPA抗敏濾網、Vital ION負離子,還會自動監控控品質。另一台走細長設計的空氣清淨機AP-1216L同樣也是採簡約風格,機身也算輕巧,最窄處為26.7公分,同時也有4重淨化系統,其中包含Green HEPA草本加護濾網,以銀杏、鹽膚木萃取的天然抗菌物質來破壞病毒表面蛋白,使其失去活性並分解。 

 Coway空氣清淨機AP-1216L

 對於家電來說,未來走向肯定會越來越智能,同時因應都市空間不足而不再像以往那樣笨重不堪,融合精緻與設計感,這樣的未來也頗美麗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