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注入Apple元素 Beats Pill+展現極簡風格
3C 玩物

注入Apple元素 Beats Pill+展現極簡風格

2016/03/02 編輯 /

Pill+-BBD800x600-feature_v2

Beats by Dr. Dre旗下藍牙商品最新力作 Beats Pill+,將經典款攜帶型藍牙喇叭注入Apple簡約典雅風格,更保留強勁音質,為發展迅速的攜帶型喇叭市場,實現了Beats by Dr. Dre和Apple共同追求的「創新」及「功能性」,致力為音樂愛好者帶來動人的音質體驗。 

Beats Pill藍牙喇叭自2012年上市以來,全球已銷售超過百萬個。Beats總裁Luke Wood表示,為了延續這傲人的成功經驗,耗費無數的日夜來反覆測試Pill+,追求外觀與功能的完美結合,包含輕便隨身攜帶,以及感受音樂的澎湃情感,「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追求迷人動感的音質,您就會明白Pill+絕對是讓您感動的產品。」

 Beats Pill+僅增加些許體積和重量,就能發出更洪亮、飽滿的聲音。 透過立體聲雙向分頻系統,為各種類型的音樂創造出絕佳的sound field,包括動態音域以及清晰度,都能詮釋最佳狀態;高低音單元分離式設計,帶來全球各地專業錄音室都在使用的聲學技術。除此之外,Beats Pill+設計前衛簡約,機身精緻小巧,可以隨意放進包包裡帶到任何地方,只要輕按置於機身頂部的b多功能鍵,即可輕鬆播放、暫停、跳過歌曲和控制通話。  

Beats也為了Pill+重新整合app,可以直接用手機操控Pill+喇叭,只需輕觸即可輕鬆切換到不同播放模式,並且可以和一個朋友同時配對喇叭。 :點選雙倍擴大音量(Amplify)模式,app即會自動搜尋並連線加入另一台Beats Pill+,讓兩台喇叭可以同步播放音樂,音量雙倍擴大,透過app也可直接監控、調整兩台喇叭個別音量; 播放音樂開啟立體聲(Stereo)模式,appd可同時將兩台Beats Pill+喇叭分別播放左右聲道,享受動態立體音效。另外,Beats Pill+也可進入DJ模式,同時連接兩台手機或是藍牙設備,共同控制Beats Pill+ 播放、暫停或是切換音樂,讓你在家就可享受掌握音樂的樂趣。 

  想要嗎?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