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狂放雙門小跑強襲 BMW 2系列全新改款

狂放雙門小跑強襲 BMW 2系列全新改款

2017/08/30 編輯 / Huang Po Yueh

BMW 2系雙門超跑小改款現身!據說此款車罕逢敵手、性價比極高,全球已經賣破14萬台,而Esquire也到發表會現場一瞧端倪,我們來看一看BMW怎麼形容...後驅更顯強勁 

我們訪問到本次負責介紹的汎德行銷部副理Bruce,他說一般常見的跑車多是前輪驅動,當然有一定的威力,但比起BMW 2系列的後輪驅動小跑,那種力量感是不同的,重心在後,會有明顯的力道和衝勁,簡單說,可以有甩尾的快感。 

賽車般的性格 稍微看到內裝就能明白,鋁質格紋飾板、藍色飾條,配以高質感Alcantara的麂皮做內裝,坐進車室就像進入賽車駕駛座,手持方向盤就能威力。而BMW 220i M Sport Package採用的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引擎,能創造出184匹德制馬力,0~100公里加速僅7.2秒;搭載M Performance後,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引擎則可創造出340匹德制馬力,0~100公里加速時間縮短至4.6秒,完全釋放跑車的野獸本能。 

真正的人車合一 操控性佳是BMW 2系列的特色,要達到人車合一,現在有更有趣的形容,標配的智能遠端遙控(Remote Services)相當有趣,可讓車主下載BMW Connected APP,遠端就可監控車輛狀況,還能隔空開解鎖,啟動及確認位置,當然與BMW iDrive系統結合,也能隨時監控路況、規劃旅程,相當方便。 

非常限量 全新的BMW M2雙門跑車全球熱賣,目前汎德爭取到的配額為150台。另新系列提供2種動力系統選擇,其一為BMW 220i M Sport Package雙門跑車,為新台幣185萬元;BMW M240i 雙門跑車,為新台幣262萬元,絕對能滿足車迷的熱血。再來話不多說,來看車體美照吧!

  新款BMW M2繼成了BMW M系家族的狂放血統。 

臺北文創大樓上的展演空間拍攝,天藍色與101及臺北天空向映成趣。 

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6缸引擎,是新款M2最狂放的動力核心。 立體M款鰓狀飾板展現M家族專屬特徵。 全新BMW M2向外擴張的輪拱更顯霸氣。 

全新BMW 220i M Sport Package

  新款BMW M240i,LED頭燈改款更俐落,大進氣壩顯出跑車款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