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瑞士時尚空氣清淨機 不只濾淨還能增香
3C 玩物

瑞士時尚空氣清淨機 不只濾淨還能增香

2017/12/11 編輯 /

近年來空汙問題越來越嚴重,尤其進入秋冬季節後,台灣的空氣品質越來越差,每天氣象時間除了氣溫,都還有空氣品質報導讓民眾了解戶外空氣狀況。針對這樣的空氣品質,政府提出「空汙假」這項新的放假標準,但相信許多待在室內工作的上班族也是會擔心室內空氣狀況,不少人就會選購空氣清淨機來淨化室內空氣。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嘉儀企業 

對此,來自瑞士的Stadler Form就推出Viktor空氣清淨機,除了可以清淨室內空氣,還特別設計香氛盒,讓用戶能滴進喜歡的精油,就能在除空汙時同時為室內增添香氣。Stadler Form Viktor空氣清淨機透過HPP高電位極淨濾網、前置濾網與高效活性碳濾網等3段式濾鏡設計,除了能濾掉近年來大家害怕的PM2.5,連更細緻的PM0.3的微米顆粒,也能達成99%有效除去,因此像是花粉、煙塵、細菌等都能過濾,還可濾淨二手菸味、油煙味與寵物體味等味道。

 

Stadler Form Viktor空氣清淨機機身尺寸為24.6 x 19.6 x 45.1cm,重4.9kg。機身小巧並擁有簡約外觀,適合各種房型。 

由Stadler Form首席設計師Matti Walker設計出來的Viktor空氣清淨機當然可以看到以往一貫的簡約設計,推出黑白兩色版本,機身四周沒有任何按鍵設計,以純色融入各式家居裝潢,且機身高度僅有45.1公分,約到一個成人的小腿肚,整體設計相當小巧,卻能用於最大15坪的空間內。 

 

Stadler Form Viktor空氣清淨機透過3段式濾淨設計,提供室內乾淨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