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瑞士設計風扇 兼具自然木質感和工業風
3C 玩物

瑞士設計風扇 兼具自然木質感和工業風

2017/12/15 編輯 /

雖然進入秋冬時節,但近期天氣還是一下冷一下熱,有時還是覺得需要電風扇來排出熱氣,讓室內空氣流通一下。這時一個不占空間,方便搬動與收藏的電風扇款式就是不錯的選擇。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嘉儀企業 

瑞士品牌Stadler Form所推出的電風扇OTTO,就是一個有型有精巧的選項。其機身僅有18.5 x 35 x 37.6cm、4.25kg,方便收納;風扇外框以天然的竹子打造出木質感,加上兩道上油防潮手續,讓外框不怕因濕氣造成發霉的狀況。

  

這款由瑞士工業設計師Calro Borer打造的產品,取名自德國航空學家Otto Lilienthal,這兩點也影響其外型設計。Stadler Form OTTO電風扇採用筆直風流設計,搭配強大風力與3段風力調節,產生明顯且舒適的對流效果;類似工業風扇外型,也滿足男性的粗曠喜好,即使擺在客廳一角也相當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