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綠色猛獸領軍 AMG大軍台灣現身

綠色猛獸領軍 AMG大軍台灣現身

2017/07/27 編輯 / Huang Po Yueh

Mercedes-AMG最近很搶眼,經過台北信義區安和路一帶的人們應該都會被突然出現的神秘獸籠吸引,那是#AMGPopUPTaipei的新場地。而7月底更推出50週年鉅作,綠色猛獸AMG GT R,轟隆的引擎聲,撼動車迷們的心。 

這不是這輛猛獸第一次現身,先前在紐伯林賽道測試時,就跑出兇猛的7分10秒9成績,是目前市售前置後驅車款的最快速度。前置後驅一直是跑車款的一個選項,雖然不若後驅車多,但穩定性極高,重量往往稍重,但這次跑出這款AMG GT R跑出如此速度,可見Benz AMG車廠的進化。


形象廣告也相當有意思,獵人叢林巡獸,搭配的是紐伯林賽道的畫面。


與Linkin Park合作的廣告也傳達出品牌理念,但現在似乎成為絕響。 Mercedes-AMG表示,這次的新款是最接近賽道風格的車款,可說是最接近到賽車版的道路跑車,初看實車,輕量化碳纖維製的寬體前後葉子板,減重更增加抓地力;輸出馬力達585 hp/6250 rpm的前中置引擎搭配Transaxle後置變速箱,扭力可達7000 Nm/1900~5500 rpm,極速到達318km/h,0-100 km/h加速僅需3.6秒,各項數據都是相當驚人。 為了宣傳這款霸氣的綠獸,品牌還大方宣布將與天后阿妹合作單曲,7/25台北信義區的發表現場,不僅AMG家族傾巢而出,整個場地宛如鬥獸競技場,阿妹也現場開唱,話題不斷。

  

天后張惠妹也到現場與猛獸競演。(左起台灣賓士行銷業務處副總裁Markus Henne、德國原廠Head of Sales AMG Patrick Marinoff、樂壇天后張惠妹、台灣賓士總裁Eckart Mayer) 

 AMG 50 周年性能大典同場發表綠色地獄猛獸GT R 

 

直柵式水箱罩與AMG主動空氣力學進氣格柵,完美應用賽車空氣力學。

 

AMG-GT3賽車的專屬AMG-Traction-Control-9段式循跡控制系統也沿用至AMG GT R。 

 

可調式碳纖維尾翼、寬體後葉子板、AMG高性能三出式跑車化排氣系統,構築出最讓人震懾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