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賽場常勝軍 Audi Sport德國再奪冠

賽場常勝軍 Audi Sport德國再奪冠

2017/05/15 編輯 / Huang Po Yueh

Audi Sport 的新車款創佳績,今年3月初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三代Audi RS 5 DTM賽車,在五月第一週的德國房車大師賽DTM賽奪勝,驚艷Hockenheimring賽道。

從2000年DTM首屆賽事以來,Audi Sport車隊的多款車駕都是賽事長勝軍,Audi RS 5 DTM也頗具代表性,如第二代車款更在2015、2016兩年奪下10次回和冠軍盃,樹立了賽場標竿。

本次因應新賽事規則,打造了第三代車型,搭載V8自然進氣引擎,有超過500ph的動力,在DTM賽場上表現耀眼。 

本次Audi Sport有三個車隊:Abt Sportsline, Rosberg和Phoenix參賽,其中所屬Rosberg的賽車手Jamie Green以5秒的差距,奪得分站第二回和冠軍,振奮團隊。這輛三月初才在全球四大車展之一的日內瓦車展發表的車駕,當時還與市售版的RS 5 Coupé同步發表,話題不小。

 而Audi臺灣也終於決定引進引進市售版車款RS 5 Coupé,預計今年年底就能看到身影,喜歡Audi Sport系列車款高性能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