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遇事件WIFI自動備份 Mio MiVue 7系列上市
3C 玩物

遇事件WIFI自動備份 Mio MiVue 7系列上市

2017/07/03 編輯 / Lee Paris

行車記錄器重點不再只是畫質清晰,而是遇到碰撞事件可以立即自動傳到手機觀看、又可即時分享。Mio發表全新MiVue 792、MiVue 782以及MiVue 742三款搭載WIFI事件自動備份功能的行車記錄器。遇到碰撞事故只要手機立即開啟MiVue App,事件影片會立即自動且快速地備份到手機內觀看,不需其他操作,讓駕駛第一時間就有影片可以釐清現場碰撞事件,快速備份又安心。 

MiVue 7系列 – MiVue 792、MiVue 782、MiVue 742內建WIFI事件自動備份功能,新機開箱時可與手機內的MiVue App配對,未來使用上開啟App即可自動連線;遇到碰撞事件時,只要開啟MiVue App,行車記錄器便會自動且快速地將高畫質1080P的事件錄影影片傳輸到手機內觀看,並可自行分享。 【Mio 新聞照片三】MiVue 行車記錄器,事件影片立即自動備份,快速備份又安心 

MiVue 792採用頂級Sony STARVISTM星光級感光元件,提升夜間從可見光到近紅外光區域的感光靈敏度,搭配Mio獨家影像調校技術,在幾乎沒有燈光的環境下拍攝,相較於一般感光元件能提高4倍亮度,大幅提升夜間拍攝品質。而MiVue 742採用了1440P/30fps的2K高畫質錄影,能捕捉更多影像細節。另外MiVue 792及MiVue 742也內建1080P/60fps高速錄影,提高動態影像銳利度與清晰度,降低影像殘影。 【Mio新聞照片二】MiVue 行車記錄器可同步將前後Full HD的影片同步備份到MiVue App中

Mio WIFI事件自動備份

1.邊錄邊傳:檔案備份中,行車記錄器仍可持續錄影,提供全程記錄以策安全。 

2.錄影不中斷:手機與行車記錄器WIFI連線時,行車記錄器繼續錄影不中斷。 

3.事件影片僅20秒(事件前5秒+事件後15秒),提高檔案傳輸速度。 

4.隨時續傳:檔案傳輸因故中斷/暫停,不需重新下載,可續傳。 

5.可同步接聽電話:檔案備份中,智慧型手機仍可接聽電話來電。

6.支援雙鏡頭事件影片自動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