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音樂流瀉 Bose SoundTouch 獨當一面
3C 玩物

音樂流瀉 Bose SoundTouch 獨當一面

2017/01/25 編輯 /

享受音樂的美妙,總會希望完美聲音的流瀉是「無縫接軌」的,這點Bose做到了!Bose推出全系列SoundTouch音樂解決方案,包括了三款不同尺寸的 SoundTuch Wi-Fi 揚聲器,以及Android、iOS裝置皆可使用的SoundTiuch應用程式 (app),以及 SoundTouch 控制器、可以遙控播放支援 Wi-Fi 連線的配接器、揚聲器與擴大機,讓音樂串流一體,呈現完美聲效。

  Wave_SoundTouch_Music_System_IV_011_HR 

近年隨著智慧手機的蓬勃發展,音樂串流也隨著各類不同的app成形,只需點擊幾下,手機就能變成強大的「放送」媒介。 時至今日,每天有數百萬計的人們在聆聽串流音樂,Bose為迎接新時代家中播放音樂需求,讓所有SoundTouch系統都能直接從手機或平板串流任何歌曲、播放清單、音樂服務及YouTubE內容,而 只要透過藍牙及Wi-Fi,就能將音樂播送至任何一台家中的SoundTouch揚聲器,甚至可以用SoundTouch app探索不同的音樂服務、設定個人化預設以及在不同房間聆聽不同音樂。 

SoundTouch 10 無線音樂系統,內建藍牙及 Wi-Fi功能,以最簡易的方式串流音樂、多室播放與Spotify 無縫整合。

 SoundTouch 10 無線音樂系統以最簡易的方式串流音樂、多室播放與Spotify 無縫整合。

 換句話說,使用者幾乎可以透過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或桌上型電腦與音箱進行第一次配對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在設備開啓的前提下遙控音箱來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此外,SoundTouch也內建包括Spotify及Deezer等音樂服務,透過SoundTouch app登入,只需點擊幾下「手機遙控」器,就可以在家中隨處播放相同的音樂,或在不同房間播放不同音樂。 

甚至SoundTouch app能將任何音樂服務的播放清單、歌手或網路電台設定至個人預設組合,所以當只要按下SoundTouch音樂系統對應的預設按鍵或隨附的遙控器,不需要再啟動手機,你想要聽的音樂立即強力播送。 所以在手機充電時、發訊息、接電話或在其他情境下(甚至是關機時),你只要想聽音樂,完全不用拿出手機,數秒內您的歌曲即可充滿整個房間,如同開燈一樣快速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