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2018傳奇野馬再臨

2018傳奇野馬再臨

2018/03/07 編輯 / Huang Po Yueh

野馬的美式熱浪將再次襲捲車迷,今年Ford推出的2018 All-New Ford Mustang將正式登台,在此前開放預售,預料將帶來許多話題,如果你是熱愛野馬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

  2018 All-New Ford Mustang搭載狂放動力450匹馬力以及全新SelectShiftTM 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野馬的熱潮其來有自,創造了美式風格濃厚的小馬車,在此後,諸多品牌打造出雄霸一方的經典,如雪佛蘭Camaro(或著你可以叫他大黃蜂)、《霹靂遊俠》裡的靈魂車款Pontiac火鳥,都是記憶中的經典車輛。 

 

動力輸出再創顛峰 2018 All-New Ford Mustang演繹Ford領先動力科技 (圖為GT Premium搭載之V8自然進氣引擎)。 

如今2018年,傳奇再次進化,動力提升,提供了EcoBoost 2.3L引擎及5.0L V8自然進氣引擎兩種動力編成。經典的性能跑車依然威力十足,全新的自然進氣引擎,可榨出450 hp馬力,0-100 km/h加速僅需4.3秒,加上全新SelectShiftTM 10速手自排變速箱,不僅傳輸效率大幅進步,油耗更提升3%。

 

科技化內裝12.3吋全液晶多功能顯示儀表螢幕 豐富座艙駕馭體驗。

動態行車模式切換系統延續既有的四種行車模式(一般/運動/賽道/雪地濕滑)外,也新增第五種Drag Strip直線加速模式,駕馭的彈性更高。類Ford GT超跑使用的全數位儀錶板,懸吊系統採用超跑御用的MagneRide®主動式電磁阻尼懸吊系統,讓全車更具性能跑車的性格。

 *即日起開放預約訂購,提供EcoBoost® Premium及GT Premium兩種車型,預約訂購售價分別為NT$ 199.8萬及NT$ 248萬元,詳情可洽Ford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