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Porsche入主 話題車款不斷

Porsche入主 話題車款不斷

2018/03/14 編輯 / Huang Po Yueh

對台灣的車迷朋友們來說,今年最大的事件大概算是台灣保時捷正式在台營運。

今天3/14在國泰金融中心的開幕剪綵儀式,也宣示了未來將提供台灣最接近原廠的服務,以及更多讓人興奮的車款入主。 

今年也適逢品牌創立70周年,進一步與台灣總代理永業合資,在台灣一同拓展版圖。作為兩強聯手的首戰,保時捷當然很有誠意,今年第一發就帶來國外試駕話題不斷的頂級獵跑Porsche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保時捷海外銷售事業部副總裁Matthias Becker也宣告,未來將引進更多性能車款:「包括即將上市的第三代Cayenne、全新的 Panamera Sport Turismo、經典911 GT2 RS 與911 GT3 RS等車款。未來,除了提供更棒的車款以及與德國同步、零時差的顧客服務外。推動電動化、數位化及車聯網的應用也將是發展的重要方針。」 

跑車界的不朽傳奇將入主台灣,不僅是看到台灣銷售的潛力,也是品牌為了更貼近地方的消費者。之後新團隊入主,將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等六個地點設立經銷商網路。預計也將在新北市、敦南及高雄設立新的展示空間。如果是喜歡保時捷的朋友,2018年將會是精采絢爛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