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Porsche Macan演繹台北街頭靈魂

Porsche Macan演繹台北街頭靈魂

2017/08/07 編輯 / Huang Po Yueh

Porsche從2013年發表Macan以來就引發熱潮,這款SUV車型中的準跑車,也被車迷打趣稱是最易入手的Porsche。為了回應車友們的熱愛,Porsche推出全新個人化訂製的服務,推出別具魅力的特殊色… 

色彩搭配是點綴品味的重要指標,本次Porsche的「Macan精彩人生」就是訂製服務最完美的展現,特殊訂製色不僅高雅,更注入了年輕活力,你可以看到:熔岩橘(Lava Orange)、海岸蔚藍(Rivera Blue)、腹蛇綠(Viper Green)、羅蘭紫(Ultra Violet)等4色,當然我們要跟你介紹的不只是顏色,而是廠牌與德國知名極簡風格攝影師Florian W. Mueller在台北的拍攝合作。

這些年輕的Macan靈魂化身為台北風景,在攝影師的巧手下,調和成街頭最美的風景。 另外一個讓愛好攝影的車迷會開心的訊息,大概就是與「Macan精彩人生」同步推出的Instagram攝影比賽,將選出三位幸運的得獎者,全額贊助前往馬來西亞檳城的攝影大師課程,不要懷疑,當然是Florian主講。 活動辦法:拍攝一張照片或一段影片,表達自己對「精彩人生」的詮釋,並標示 #LifeIntensified 上傳至Instagram,得獎名單將於9月17日公布。 說了這麼多,在此之前我們先欣賞4色Macan在台北街頭馳聘的魅力吧!

  Porsche Macan S 腹蛇綠現身西門町街頭。 

Porsche 羅蘭紫在東區街頭夜遊。 

海岸蔚藍與攝影師Florian W. Mueller在台北街頭合影,猜猜這是哪? 

熔岩橘與大台北盆地合而為一,猜得出這是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