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Range Rover 50 周年紀念特展 獻給全球車迷的情書

Range Rover 50 周年紀念特展 獻給全球車迷的情書

2017/04/20 編輯 / Huang Po Yueh

每輛車、每個廠牌都有獨特的歷史,除了展現時代的演進,也會在該廠牌留下記憶的刻痕。SUV及全地型車大廠牌Land Rover 英國原廠在 Solihull廠區舉辦獻給全球車迷的「Range Rover 50 周年紀念特展」,透過互動體驗,完美呈現Range Rover歷經半世紀的造車工藝演進。

Land Rover 50年來致力於打造全功能型車款,也創造了頂級SUV品牌。

 Land Rover 50年來致力於打造全功能型車款,也創造了頂級SUV品牌。 

1948年時「Land Rover」之名還是隸屬於Rover品牌的單一系列車型,到了1960年代中期成立Range Rover品牌後,一路演進,在半世紀之內成為全球SUV運動型休旅車王者。 

「Range Rover 50周年紀念特展」就像時光隧道,帶領車友們從品牌成立起,講述Range Rover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如何問世,最終打造出經典的New Ranger Rvoer Velar之路,特展當天也是新款車型於Solihull廠區生產之日,這也是繼Jaguar F-PACE和Land Rover Discovery後,第三款於該廠區發表生產的頂級SUV車型。

 在Land Rover服務半世紀的Roger Crathorne也參與了這次50周年紀念特展的策展計畫,他說:「我從1967年擔任Velar原型車開發團隊中的技術助理,完整見證了Range Rover自半世紀前打造Velar原型車以來,不斷進化至今日休旅王者的傳奇。」 

New Range Rover Velar是Land Rover家族的全新車款,於日內瓦車展亮相後,更於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首演登場,Velar之名,源自品牌首部試驗原型車Velar於車頭與車尾鑲嵌Velar字樣偽裝,之後的26輛原型車車款也是開啟Range Rover王者傳奇的源頭。大角度平滑傾斜的A柱搭配黑色車頂,具未來感的弧形車體,保留了SUV強烈的運動感,同時也兼有時尚的設計。 

為Land Rover服務半世紀的Roger Crathorne參與這次50周年策展,也見證了Velar半世紀以來的傳奇。 

為Land Rover服務半世紀的Roger Crathorne參與這次50周年策展,也見證了Velar半世紀以來的傳奇。

 做為Solihull廠區第三款頂級SUV,代表著Land Rover持續提供更舒適、完美的駕駛體驗,除了原先卓越的四輪驅動與全地形因應能力,內裝更好的觸控螢幕中控台,結合導航、藍芽及媒體連線技術,掌握車內溫度及地形反應系統,讓駕駛者能更好的享受戶外休閒生活。 

50周年特展不僅有Land Rover成長的軌跡,也代表著下一個階段的未來,頂級的英倫設計品味和造車工藝,將與科技相互結合,將為駕駛創造更豪華舒適的戶外休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