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Sony Z9D 100吋4K電視將會是電視的最理想選擇嗎?
3C 玩物

Sony Z9D 100吋4K電視將會是電視的最理想選擇嗎?

2016/07/25 編輯 / Pei Macario

Sony 最新推出的頂級視聽設備100吋4K 電視Z9D,身上不僅流著Z系列頂級畫質血液,這次更大幅提升了硬體規格。 

這次在設計上以金屬的打造的外框,讓電視整體上更具時尚與精品的設計感,同時搭載最新的 Backlight Master Drive™ 背光系統,捨棄過去傳統液晶電視的側入式光源設計,不僅大幅降低光的散射,配合上 X1 Extreme™的影像處理晶片,讓Z9D呈現前所未有的細膩、真實和清晰的視覺體驗。 

同時還支援Android、Netflix、Hulu以及Amazon Video的影片撥放方式,這樣讓電視節目的選擇變得更多更廣,搭配上這樣這樣細膩的顯色技術與大尺寸螢幕,開了電視之後,誰不會想在家裡享受猶如電影一般的觀影體驗呢? 目前Z9D系列已經可以在美國的Sony官網可以預訂,但是這台100吋的頂級款式,還尚未公告價錢,據說價格有可能落在79000美元上下,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再多注意相關消息。 

圖片來源: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