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The New Golf再開掀背鋼砲新篇章

The New Golf再開掀背鋼砲新篇章

2017/06/12 編輯 / Huang Po Yueh

Volkswagen最熱門的車款Golf從1974年面市以來,早在車壇創下良好典範,6月9日的「The new Golf」發表會再度展現品牌決心,更大陣仗的要將Golf家族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車友,作為掀背車款的代表,新車款有更多亮點。

新款Golf在設計上更運動化,導入科技元素,重新塑造經典掀背車款外形,車側製葉子板與輪拱向後延伸,雙腰設計更顯利落,Air Curtain前保桿空氣導流孔、投射式LED遠近光頭燈附雙極線日間行車燈、AFS動態彎道輔助照明讓Golf有更高辨識度。全車系目前配備LED高亮度尾燈(GTI與R車型為暗紅色LED高亮度尾燈),Highline及R-Line車型新增排氣尾款後保桿鍍鉻飾框,帶來精緻質感。 

引擎部件輕量化、運轉阻力與物理慣性最小化,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技術配上高效能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持續往小排放量、高輸出動力邁進,目前車廠依然著重在提升燃油效率,創造環境友善的動力系統,相信未來Golf能再創Volkswagen盛世。 

目前台灣福斯引進台灣的新車款有:Golf 230 TSI(Trendline及Comfortline車款)、Golf/Golf Variant 280 TSI (Comfortline、Highline及R-Line車款)、Golf GTI與Golf R性能車型等。更寬敞車室空間、搭配新世代的多媒體操作界面、MQB創新底盤平台帶來的輕量化車體依然是值得關注的車系。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迷人的The new Golf家族吧!

 The new Golf GTI 

The new Golf GTI 

The new Golf R 

The new Golf R 

The new Golf R-Line

 The new Golf R-Line 

The new Golf Variant 

The new Golf Var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