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瑞士獨立鐘錶品牌Bomberg 火辣登場

瑞士獨立鐘錶品牌Bomberg 火辣登場

2015/11/13 編輯 / Lee Albert

BOMBERG新款腕錶 

 一個暱稱為「炸彈錶」的品牌,該用什麼樣的記者會,才能傳達品牌震撼人心的設計理念?11月12日一場在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LMNT的全台首次新品發表會,如炸彈般火辣的視覺震撼,讓Bomberg成功打響名號。 Bomberg崇尚「忠於自我生活態度」,極為吸睛的形象廣告視覺之中,搭配「Be The Boss」、「Toys For Boys」、「Unchain The Beast」等三句淺顯易懂的標語,娓娓道出錶款本身前衛大膽、放

凱渥名模林葦茹性感展演BOMBERG主力錶款BOLT-68系列腕錶新作。

肆不羈的設計哲學。

而此一既是腕錶也是懷錶的設計,讓Bomberg在有型之餘,也以多樣的佩戴方式,增加不少生活樂趣! 而這場新品發表會為何能引發全場媒體的熱血,可以由身材姣好的凱渥名模林葦茹那一襲火辣的裝扮看出端倪,但比起另外4位外模可說是小巫見大巫,兩男兩女的外模身著蕾絲、皮褲、網襪,進行一場魅力十足的情境秀,看得在場媒體不論男女,全都雙眼直發火,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Bomberg更創新嘗試與全球超過114年品牌歷史的Indian Motorcycle首次合作,與Bomberg有著相同的設計理念,並以最美式的經典精緻雕琢的Indian Scout、低趴、修長及充滿肌肉男線條的車身,採極簡風格的單人座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及令人難以抗拒的最新科技引擎的姿態,同時展出於記者會現場接待入口處。當然,4位外模與重機的合影,也在發表會的尾聲最創高潮。 為了這場全台首次的媒體發表會,Bomberg創辦人暨主席Rick De La Croix亦首度遠洋來台。他表示,從品牌創立之初,Bomberg就被定義要全然跳脫瑞士傳統製錶思維,以標新立異的設計、大膽的溝通行銷方式,以及略帶挑釁的身份,自眾多鐘錶品牌之中異軍突起。相信這樣的品牌理念,已在這場發表會中展露無BOMBERG BOLT 68 - BADASS (狠腳色系列),建議售價NT$99,300(重點推薦款)

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