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身歷其境的登月之夜

身歷其境的登月之夜

2015/07/28 編輯 / Liao Christine

Text by 編輯部 Images:courtesy of Omega1 2015年是人類躍上太空50週年的重要時刻,與美國人一起挑戰多次太空任務的Omega,也在此刻大肆慶祝一番,推出多款Speedmaster登月錶,包含阿波羅13任務的Silver Snoopy Award限量錶、超霸57’原型復刻錶和多款月之暗面延伸的一系列腕錶,陣容相當精采可觀。除此之外,Omega也在美國休士頓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晚會,入口設計成純白太空艙,並且藉由歷史畫面、錄音和模擬實境,引領賓客體驗乘坐太空艙發射、進入太空的真實氛圍;晚宴場地的布置也以月球表面為主題,腳底下還模擬成深邃無垠的星空,精心設計的場景讓一切都相當夢幻,彷彿置身太空的感覺讓我們也與有榮焉。 2 

這場晚會的高潮是喬治克隆尼親自赴宴,與多位退役太空人一起分享他們與Omega腕錶的過去,太空人包含Gene Cernan、Thomas Stafford將軍、James Lovell指揮官,其中James Lovell就是湯姆漢克在電影《阿波羅13》所飾演的指揮官本尊,也是美國人心中的英雄之一。當美國太空人登上月球的時候,喬治只有8歲,「對美國人民來說,這些人為我們帶來了夢想。」

他還說:「你們鼓舞了現場所有人士,而且我必須說,能夠在這裡與你們站在一起真是一大殊榮。」喬治自己的第一只Omega就是父親送的,其他太空人當時配戴的Omega腕錶,至今也都還保留著。  

 

【完整內容請見2015年6月號君子時代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