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首款能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智能腕錶 Louis Vuitton全新Tambour Horizon

首款能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智能腕錶 Louis Vuitton全新Tambour Horizon

2017/07/12 編輯 / Lee Paris

Louis Vuitton與旅行向來有密不可分的連結,而新推出的腕錶Tambour Horizon就是最好的例子。創意發想源自法國巴黎,錶殼則來自路易威登瑞士工廠,並運用加州矽谷的科技,第一只真正全球化的智能腕錶,包括中國皆可使用。  

由於Louis Vuitton與Google以及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的密切合作,因而誕生一款融合科技功能的腕錶。

Tambour Horizon搭載多種智能功能,“My Flight”提供搭機旅客各種資訊,包括航班時間、航廈和登機門資訊、班機延誤訊息、以及距離降落的時間等;“City Guide”(城市導覽)則是另一種獨家功能,透過智能腕錶和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的連結,運用Louis Vuitton製作的導覽內容。

Tambour Horizon的觸控螢幕已內建全球七大觀光都市的優質景點資訊。其智慧定位功能可即時顯示鄰近餐廳、飯店、歷史地標、和觀光景點。

Tambour Horizon錶面外圈還有24小時顯示,只要透過簡單操作,就能顯示各大城市名稱,以及選定時區的對應時間。此外,還有來電、簡訊、和電郵通知;鬧鈴;倒數計時碼錶;氣象報告;以及計步器等。 201707121145 

錶帶和錶面更提供無數的排列組合,包括皮革和其他品牌布料到新款橡膠錶帶,目前路易威登提供三十餘種男女款錶帶,色彩和材質都非常多元,未來還有更多錶帶即將問世。選擇十分廣泛,從Damier和Monogram帆布到皮件產品系列採用的皮革都有。表面就基本款式有九個面盤,其中My Favourites以及My Stripes可以客製化不同背景(Monogram, Eclipse, Damier, Damier Azur…etc) 以及不同條紋搭配和顏色(條紋各12種顏色搭配),甚至initial的更換。所以如果以不同組合來算大約可以組成約五千種面盤。 201707121138 

Tambour Horizon在形象廣告中更以12位不同領域的代表的路易威登之友,藉由閱讀一段詩意的宣言,代表著與世界連繫以及時間和旅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