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人生第一只錶的意義

人生第一只錶的意義

2017/07/06 編輯 /

每一個人生第一次的經歷,都可能是影響我們最久遠、最有意義的故事,也許是從錯誤中學習而達到現在的成就,也許是那一分美好回憶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創作型男歌手Austin Mahone與女演員Yara Shahidi心裡,Fossil就象徵這樣的美好。 

Text by 編輯部 Images:courtesy of Fossil 

人生中很多第一次都是無形的,只能留存在自己心裡面;但是也有些時候,某些物件就與那些經歷相連結,成為自己最無價的收藏。許多人對人生第一只錶都是記憶深刻的,可能是在重要時刻購買,或是由重要的人所贈與。創作型男歌手Austin Mahone奥斯丁•瑪宏,與女演員Yara Shahidi雅拉•莎希迪,便與Fossil有著意義深遠的獨特情感,除了提及生命中的第一只Fossil腕錶,更與年輕族群還有即將離開校園的新鮮人們,分享Fossil Q為生活帶來的改變,還有他們期望為新世代年輕族群帶來的影響,正如 Fossil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始終如一傳遞的正向信息。 

Austin的第一只Fossil腕錶是在他2歲就辭世的父親留下,戴上這只別具意義的腕錶更能感受與父親的連結,延續這樣的情感至今日與Fossil第一次合作,除了讚賞Fossil Q智慧型腕錶,將他與社群網絡緊緊連結的社交表現,Fossil Q可管理篩選重要訊息、監測每日活動量的進階功能,不僅協助他有效管理有限的時間,且讓他精神飽滿、活力十足的面對每一個工作!

 2017-07-06_134313 

Yara對腕錶的熱愛來自於祖父的傳承,在資訊量暴增的二十一世紀,他鼓勵所有年輕族群勇於發聲,奉獻自己對社會更有參與感。一邊把玩第一只Fossil Q 智慧型腕錶,她也表示個人化的設定是她最喜歡的功能,正如年輕族群對生活的選擇各異,每個獨立的個體該活出獨特,堅持不懈才是精采。 2017-07-06_134723 

或許你已經擁有人生第一只Fossil,但是相信還有更多人沒有體驗過智慧型腕錶的豐富生活樂趣,無論你是社會新鮮人或在人生的重要時刻,都值得用一只Fossil的智慧型腕錶來伴隨新的生活挑戰。

Fossil Q 榮獲 CES Asia 亞洲消費電子展「Best Wearable 最佳穿戴裝置」獎的肯定,肯定是生活中可靠的夥伴。

 Fossil Q新鮮人生活秘書 功能大揭密 《篩選重要訊息不漏接》 利用個人化設定為你管理重要訊息、來電不漏接,除了訊息內文的完整顯示,更有多種回應訊息的方式,包括手錶鍵盤、手寫或是智能回覆,隨時與社交網絡保持聯繫。掌握面試信息不漏接,事半功倍掌握即時資訊,往未來的自己直線前進。

 《監測每日活動不斷線》 即時活動監測、可測量消耗的卡路里數、步數、距離還有其他訓練的追蹤,以及監測睡眠時間及品質,確保每天有足夠的8小時深層睡眠,讓你精神飽滿活力十足,為未來做最好最充足的準備。 《活出屬於自己的獨特》 個人化功能具備自訂錶面以符合各種面試場合需求,可於錶面設定撥放音樂的快捷鍵、天氣資訊、約會提醒或是個人的活動紀錄查詢,輕鬆掌控一手資訊更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 隨著科技與網際網路的發展已然全面改變人類的生活,Fossil Q智慧型腕錶與時俱進,讓你在繁忙的生活與資訊滿格的時代,神采飛揚且朝氣十足地迎接每個挑戰!締造更多獨屬於你的精彩第一次! 

Q 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 全功能觸控巡航,享受自由不受限的數位生活。

 Q Wander觸控式螢幕 智慧型腕錶 米色皮革錶帶 (女款) NT$9,300 (FTW2102)  

Q Wander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 米色皮革錶帶 (女款) NT$9,300 (FTW2102) 

Q Marshal觸控式螢幕 智慧型腕錶 棕色皮革錶帶 (男款) NT$9,300 (FTW2106)

 Q Marshal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 棕色皮革錶帶 (男款) NT$9,300 (FTW2106)

 Q Wander觸控式螢幕 智慧型腕錶 玫瑰金不鏽鋼錶帶 (女款) NT$9,900 (FTW2112)  

Q Wander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 玫瑰金不鏽鋼錶帶 (女款) NT$9,900 (FTW2112)

 Q Marshal觸控式螢幕 智慧型腕錶 不鏽鋼錶帶 (男款) NT$9,900 (FTW2109)  

Q Marshal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 不鏽鋼錶帶 (男款) NT$9,900 (FTW2109)    

Q Hybrid智慧型腕錶 保留經典手錶造型,同時享受智慧功能樂趣。 

Q Accomplice Hybrid 智慧型腕錶米色皮革錶帶 NT$6,000 (FTW1200)  

Q Accomplice Hybrid智慧型腕錶 米色皮革錶帶 NT$6,000 (FTW1200) 

Q Grant Hybrid智慧型腕錶 黑色配槍色不鏽鋼錶帶 NT$6,800 (FTW1139)  

Q Grant Hybrid智慧型腕錶 黑色配槍色不鏽鋼錶帶 NT$6,800 (FTW1139) 

Q Accomplice Hybrid 智慧型腕錶不鏽鋼錶帶 NT$6,800 (FTW1202)  

Q Accomplice Hybrid智慧型腕錶 不鏽鋼錶帶 NT$6,800 (FTW1202)

 Q Grant Hybrid 智慧型腕錶 藍色錶面棕色皮革錶帶 NT$6,000 (FTW1122)  

Q Grant Hybrid 智慧型腕錶 藍色錶面棕色皮革錶帶 NT$6,000 (FTW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