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你的錶模組化了嗎?

你的錶模組化了嗎?

2018/03/02 編輯 / Huang Po Yueh

開春第一發,TAG Heuer帶來受矚目的模組化腕錶家族,更將世界上僅有一只,在日內瓦錶展亮相過一次的

全鑲鑽版本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引入台灣。模組化腕錶有其魅力,不僅搭配性高,換了錶頭,馬上成為完全不同的腕錶,隨時能適應各種場合。為了詮釋這款腕錶的年輕活力,品牌特地邀請了新生代新銳演員謝欣穎、及中華職棒耀眼的新星陳傑憲來分享。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1

謝欣穎及陳傑憲配戴全新Connected Modular 41腕錶,詮釋年輕活力。 

初登台的41毫米智慧腕錶,是以品牌的45毫米智慧腕錶為基礎升級,再度與Intel及Google兩大科技公司攜手打造的科技精靈。326 ppi的畫面解析度,可替換的電子錶面,8 GB的儲存記憶體及1 GB的主記憶體,相容於Android 4.4及iOS 9以上版本,可提供多元化的風格及使用。 模組化的概念,讓錶款有多樣的彈性與巧思,除了謝欣穎詮釋的藍色與桃紅色小牛皮內襯橡膠錶帶外,陳俊憲配帶的鈦金屬鍊帶款式也是適合男士使用的剛毅風格。除了7款標準腕錶,也有9種不同的錶帶供消費者選擇。除了智慧錶頭,可供替換的Calibre 5大三針機械機芯錶頭,可以短時間內提供不同的風格表現。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全鑲鑽智能腕錶套組

TAG Heuer發表全鑲鑽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套組,建議售價約NT$6,030,000

 現場最大亮點,應該要算全球最貴的智能腕錶:全鑽版本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由18K白金打造的錶殼,鑲滿589顆VVS Baguette切割鑽石,包含錶圈(78顆)、錶耳(16顆)、鍊帶(495顆),總重達23.35克拉,盡顯奢華。此錶款套組當然也包含了一枚Calibre 5機械錶頭,同樣以72顆直徑1.5毫米的鑽石綴飾,稍微低調卻不失華麗質感。

  TAG Heuer全鑲鑽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

  TAG Heuer發表全鑲鑽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套組的Calibre 5機械錶頭。

 現場另外陳列有TAG Heuer與電影《金牌特務2》合作的紀念套組:Connected Modular 45 Kingsman Special Edition及Connected Modular 45 Luxury Kit智能腕錶奢華套組。如果你是初入門的錶迷,又想享受擁有一只陀飛輪的快意,那奢華套組可替換的Heuer-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錶頭,可提供你最划算的選擇。

特仕版的Kingsman套組也再次亮相。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 Luxury Kit智能腕錶奢華套組發表後引發熱潮,建議售價NT$567,400。 

陀飛輪的機芯是奢華套組的一大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