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挑戰自我 精品級筆兼具輕量化、質感和科技感

挑戰自我 精品級筆兼具輕量化、質感和科技感

2017/10/05 編輯 /

「挑戰」是許多廠商究極一生持續探討的課題,如何挑戰自我、精進與提升產品價值,都是各種血淚與辛苦所堆積而成。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S.T. Dupont S.T. Dupont

旗下一款精品筆具「DÉFI」系列,其產品名稱就取自法文「挑戰」之意,意指該系列產品透過挑戰地心引力與傳統,打造出造型、結構兼具的流線型精品筆款。

 

 S.T. Dupont也持續挑戰自我,將DÉFI系列筆具持續進化,推出全新DÉFI SKELETON系列筆款,在於材質與顏色進行更多變化與精進,採用人造水晶材質打造出擁有透視感的筆身,擁有防刮與41.5g輕量化質感;筆管部分則為鈀金潤飾、黃金潤飾、金屬槍銅色材質可以選擇。同時,金屬筆尖和專利研發的油墨膠,提供使用者有俐落、流暢的書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