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星夜繁花 Starry Starry night

星夜繁花 Starry Starry night

2017/12/20 編輯 /

打破月夜的沉默,點亮燦若繁星的燈火, 歡迎來到這一場華麗的派對,展現自我的舞台, 也是神祕刺激的野獸叢林。攜帶著一身的銳氣, 盡情享受燈光與目光的投射,即便燈火闌珊 也能散發光芒。 

Text by Daniel Tsai Photographs by 張光宇


華服上身

披上華麗的外殼,換上蓄勢待發的心情,你就是自發光的個體。 

 

左:MB&F Legacy Machine N°1 終極版腕錶;右:Breguet Marine 5839陀飛輪計時腕錶;深紅色腰果花真絲緹花禮服外套by Gieves & Hawkes。 

MB&F推出的錶款總是焦點,LM1的拱型錶橋與擒縱系統懸吊於面盤上,讓機芯的精細工藝直接站出來接受眾人的讚嘆。Breguet寶璣錶一直是禮服的最佳夥伴,除了擁有古典的風格、創新的機芯工藝,也不乏鑽石鑲嵌的華麗視覺,讓人感到內外兼美。

華麗舞台

充滿未知的劇情,牽繫人心的發展,舞台上下暗潮洶湧或膨湃心情,你也是改寫故事的角色之一。

  

左:HYT H1 Ghost;右:Hublot CLASSIC FUSION SKULL TITANIUM FULL PAVÉ。 

Hublot的錶款總是一戴上就成為主角,將經典的Fusion腕錶鑲滿帶有骷顱頭圖案的黑白鑽石,華麗而不凡。過去總是以自發光液體燈管顯示時間的HYT,這回改以神秘的黑色液體搭配黑錶殼,以Ghost命名展現不同風格。

催化氛圍

華麗的視覺裝飾,絢爛的氛圍,微醺的矇矓的美感,激發每個人內心的浪漫因子。

 

 上: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樹霜金限量腕錶;中:Cartier d'Art Rotonde de Cartier金銀絲嵌花美洲豹裝飾腕錶;下:Roger Dubuis Excalibur 45王者系列玫瑰金自動腕錶。 

Audemars Piguet愛彼錶將經典皇家橡樹男錶融合霜金雕工處理,讓錶款視覺變得既華麗又簡約。Cartier卡地亞以金銀絲嵌花美洲豹的面盤裝飾,將男性風格的浪漫裝飾得相當高雅有氣勢。Roger Dubuis一貫帶有豪邁的奢華感,以運動風錶殼和現代化裝飾藝術面盤,結合出另類的高級腕錶路線。

裝飾焦點

近距離的接觸,讓自己身上的細節成為焦點,吸引目光的關注,輕鬆的話題讓彼此可以再靠近一點。

  

上:Franck Muller Gravity Skeleton鈦金屬PVD鏤空陀飛輪腕錶; 下:Corum Golden Bridge Round金橋腕錶;小牛皮休閒鞋、局部編小羊皮Dossier手拿包、絲質領結 by Bottega Veneta。

 Franck Muller永遠都是派對上的嬌客,無論男女都懂得欣賞的酒桶型錶殼與創新機芯設計。Corum的金橋錶是獨具特色的經典,展現機芯運轉的排列工藝,創造出具有魔力的視覺效果,吸引旁人關注。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8期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