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正裝也能輕鬆搭配潛水錶 奧運名將山姆多爾曼帥氣展演Ocean Star海洋之星

正裝也能輕鬆搭配潛水錶 奧運名將山姆多爾曼帥氣展演Ocean Star海洋之星

2017/06/13 編輯 / Lee Paris

靈感源於建築的瑞士機械錶MIDO美度表,邀請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跳水獎牌得主Sam Dorman山姆多爾曼帥氣展演全新運動時計Ocean Star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影片中,身著西服的山姆多爾曼戴著海洋之星以第一視角方式記錄自己一躍入水的精彩畫面,跳水的劇烈撞擊挑戰海洋之星強悍的性能,穿著正裝更展現其百搭性,強調潛水錶正裝也能輕鬆搭配,讓優雅多點男人味。

美國跳水名將Sam Dorman山姆多爾曼第一視角跳水展演 


Ocean Star於1944年在二次大戰的時空背景下誕生,為滿足當時軍方裝備的需求:耐用、堅固以及防水。其靈感來自堅毅無比、經得起任何風浪的歐洲燈塔(Europa Point)。2017年全新推出的Ocean Star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鈦金屬腕錶,錶身重量僅105克,為海洋之星系列最輕盈的錶款。延續系列於1944年主打超強防水功能的定位,新一代海洋之星使用擁有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的Caliber 80機芯,旋入式護橋錶冠搭配鋁合金單向旋轉式錶圈更強悍的防水性能,面對水下200米的強大水壓也毫無懼色,結合了優雅設計美學與實用功能。

 Ocean Star Captain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2017年全新錶款) 

Ocean Star Captain Caliber 80海洋之星領航80小時腕錶(2017年全新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