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autlence Playground Labyrinth讓你沉浸在時間裡

Hautlence Playground Labyrinth讓你沉浸在時間裡

2016/03/17 編輯 / Lee Albert

身為時計的一分子,一只腕錶最基本不過的功能,就是告訴我們時間。

然而如果有只錶並不用來顯示時間,那麼製造它的不是個怪咖,就是別有用心。 02

這只Hautlence Playground Labyrinth就是如此有趣,它不是用來看時間的,而是讓你真正能享受時間──享受幼時沉迷於童玩時的美好。的確,在這個時間隨手可得,只要按下手機的一個按鈕就可得知比腕錶更精準的時間,腕錶的存在意義,似乎也該回到提醒你享受並珍惜時間本質上。 

雖然它看起來像個童玩,但它本質還是只機械錶,轉動錶冠就能啟動一個巧妙的機械提升裝置,由凸輪軸系統將球送到板上。而這如同迷宮般的錶盤以玫瑰金或白金雕刻而成,球以鉑金鑄造。Labyrinth不只好玩,它也是根據純正製錶傳統,以頂級材料製成的終極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