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Michael Kors巴塞爾錶展亮相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

Michael Kors巴塞爾錶展亮相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

2016/03/21 編輯 / Lin Lena

時尚品牌近年大舉進軍穿戴式科技市場,「腕錶」便是其中兵家必爭之地。Michael Kors在今年的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發表首款智慧型手錶-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結合時尚摩登造型及創新設計的奢華智慧型腕錶,勢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配飾選擇。Michael Kors智慧型手錶今年秋天將於Michael Kors官網登場,售價約新台幣12,800元 (USD $395)。 

Michael Kors全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John Idol及Android工程部副總裁David Singleton於2016年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共同發表全新尖端科技時尚腕錶,透過Google的Android Wear作業系統,將同時支援iPhone和Android系統手機。「我們的品牌是帶給消費者24小時全天候的生活需求。」John Idol表示:「我們了解現代人快速又忙碌的生活步調以及緊密的社交科技互動需求,而Michael Kors智慧型腕錶將帶給大家這項嶄新的迷人體驗。」


MICHAEL KORS ACCESS 智慧型手錶提供全新客製化的精緻設計: -Michael Kors 專屬錶面滑動式介面,可更換為運動用數位計時器或夜視動態效果 -可替換式皮革及光學膠腕帶 -精心別緻的外觀設計符合女性華麗時尚和男性運動感需求 透過Android 系統支援的觸控式螢幕,Michael Kors 智慧型手錶功能包括: -社交媒體、簡訊及email即時訊息通知 -App 通知訊息 -Google智慧搜尋功能 -內建健康追蹤管理 -Google 聲控功能 

ANDROID-WEAR-02 

Michael Kors 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售價約新台幣12,800元 (USD $395)